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展望會糧食援助 赴東非關懷難民


發佈時間:2016/07/3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21:56

關懷生命,在飢餓三十大會活動中,世界展望會與大家分享,今年東非糧食援助內容、遇到的困難與狀況,希望未來能夠幫助更多弱勢族群。

碗盤布滿蒼蠅、孩子席地而睡,肯亞難民營環境艱困,為了幫助他們,世界展望會多年來持續提供糧食援助。

 

肯亞展望會糧援經理ThomasTarus:「約22萬5千位難民受世界展望會幫助,我們的方案包括糧食援助、水資源、衛生,還有在難民營裡面的教育方案。」

肯亞難民營、乾旱國度馬拉威,在社會大眾支持下,世界展望會給與實際協助,今年飢餓三十大會師,藝人許瑋甯現身台北場,吳克群參加高雄場,彰化則是盧廣仲,A-Lin在花蓮,全力支持。

肯亞展望會糧援經理ThomasTarus:「今年難民人數是過去50年來最多的,我希望大家可以多禱告,希望有能力捐款幫忙的人也可以加入。」
 

分享遠赴東非糧食援助內容,希望幫助在世界各地因為天災、糧荒、戰火的弱勢兒童,也開啟大家對生命價值的啟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飢餓三十#肯亞#世界展望會#許瑋甯#吳克群#盧廣仲#A-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45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