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發動對北韓制裁 金正恩視察軍演回應


發佈時間:2016/02/22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在上週五宣布將對北韓發動制裁,結果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星期六就接連視察兩項軍事演練,再加上南韓最北邊的白翎島一度傳出四發砲彈聲響,引起南北韓邊界一度緊張,外界解讀這是金正恩面對威脅所做出的抵抗,只是有南韓媒體發現,美軍F22戰機進駐南韓當天,金正恩公開露面的照片可能造假,面對美國的強勢作為,金正恩嘴巴說的和自己的行為似乎透露出不同的訊息。


這個週末,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過得特別忙碌。

南韓記者:「北韓中央通信首先披露金正恩第一書記,指導死守平壤的人民聯合部隊進行機動訓練,緊接著報導金第一書記,參觀人民軍航空與反抗空軍戰鬥飛行員的飛行訓練。」

從地面部隊、看到航空部隊,戴上大毛皮帽的金正恩,可是在47天內第二次公開視察軍隊演練。

南韓記者:「金第一書記一天參觀兩個不同訓練是非常罕見的,外界認為這是對最近國外對北韓強硬的制裁措施,做出的抵抗。」

在軍演的報導中,北韓也首度承認人民軍換了新的參謀長。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陸軍上將李明洙同志。」

南韓記者:「李明洙特別在飛彈方面,被認為擁有豐富的知識,這次的人事調動也有說法是,因為長距離飛彈發射成功,伴隨而來的獎勵人事。」

南韓媒體認為,這一切都是在星期六發生的,時間點剛好在歐巴馬決定制裁北韓之後,而且就在星期六,南北韓邊界一度緊張。

白翎島民眾:「北韓發射四枚砲彈,政府發出居民避難警戒。」

南韓最北邊的白翎島傳出砲響,讓南韓海軍緊急出海巡邏,邊界的另一頭,還看得到北韓攻擊艇蠢蠢欲動,金正恩又是軍演、又是砲擊,他說北韓不怕美國政府的制裁,但是自己的行動卻透露出不同的訊息。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我們的人民送上勝利的月桂樹,祝福征服宇宙的同志們,並和他們一起拍攝紀念照。」

為了慶祝飛彈發射成功,金正恩找來上千將士拍合照,卻被發現錦繡山太陽宮上頭的北韓國旗,只有在金正恩出現時才會飄揚,照片可能造假。

東國大學校教授:「F22猛禽戰機進駐烏山基地同時,金正恩第一書記露面的動線將對保安造成負擔與威脅,所以才會合成照片。」

原來那天正好是美軍派遣四架F22猛禽戰機,進駐南韓的時刻。

南韓新聞主播:「這是全球最棒的戰鬥機,F22猛禽戰機,最高速度兩馬赫,等於時速2500公里,作戰半徑近3000公里。」

目前這四架F22,有兩架進駐南韓烏山基地,他們飛到平壤只要花7分鐘。

南韓新聞主播:「F22可以不被北韓雷達網捕捉,直接深入防空網內,甚至可以攻擊金正恩的辦公室。」

除了美國,現在連日本都在討論攻擊北韓的可能性。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攻擊敵軍基地。」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如果被認定沒有其他手段可防禦,使用誘導彈等來攻擊敵方基地,法律上是包含在自衛的範圍是可能執行的。」

法律上的模糊地帶,讓自衛隊攻擊北韓飛彈發射基地,成為自衛的一環,不管是利用飛機還是從海面發射飛彈,斬首金正恩、制裁北韓,日本似乎不想置身事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正恩#軍事演練#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26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