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穆西遭政變推翻 出庭高喊:我是總統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5 17:02

因為軍事政變遭到罷黜的埃及前總統穆西,被推翻後首度露面,出庭受審,穆西在法庭上高喊「我還是埃及總統」,拒絕接受審判,還反批推翻他的軍方才應該受審,在法庭上引發騷動,庭審2度暫停,支持穆西的穆斯林兄弟會,再度發動抗議,不過顯然號召能力大不如前,原本預期,有上百萬人上街力挺,結果只來了幾百人。

下車走入法庭,這是埃及前總統穆西遭到政變,被監禁4個月後,首度公開露面,穆西在法庭內跟支持者揮手,看起來精神很不錯。埃及前總統穆西:「根據2012年的憲法,我是總統,政變傷害了整個國家。」

穆西在法庭上激動強調,他還是埃及總統,不過現場有人高喊要判穆西死刑,法官拍桌維持秩序,庭審兩度暫停,延到明年1月8日再開庭,數百名支持者在法院外用行動挺穆西,跟原先穆斯林兄弟宣稱會有超過百萬人前來聲援,落差很大,警方還是不敢大意,強力戒備。CNN記者:「當局說他們不允許大規模的遊行,如果真的發生,他們會使用強力手段。」

穆西支持者看到批評他們的媒體群起圍攻,顧不得廂型車頂有人在拍攝,司機馬上開車逃離。穆西堂弟:「我們想要知道我們的總統在哪裡,我們要知道他到底犯了什麼罪。」

化整為零,支持者在穆西老家,扎加齊克和開羅解放廣場,分別展開示威抗議,最後都演變成你追我跑的催淚彈武力鎮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525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