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麻吉」馬克華柏格 入主「變形金剛4」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0 12:15

魅力橫掃全球的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第4集預計2014年上映,但男主角卻從「西亞李畢福」換成了比他年紀大15歲,電影「熊麻吉」男主角馬克華柏格,據了解,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導演麥可貝,一開始完全沒想過邀馬克華伯格,到後來親口證實這項消息,全都是因為廣大網友給的靈感。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魅力橫掃全球,第4集預計2014年6月在美國上映,但男主角卻要換人了。電影「熊麻吉」:「我常常想到8歲聖誕節那天早上,真希望我拿到的是趴趴熊。」

新男主角就是他,在全球創下60億台幣票房的電影熊麻吉中擔綱男主角的馬克華柏格,傳出因為近來跟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合作的這部作品,讓導演對他的演技很肯定。

其實早在上個月就有消息傳出,馬克華柏格將入主變形金剛4,但實際上兩人只是合作新片,卻因為網友以訛傳訛給了麥可貝靈感,決定正式邀請馬克華柏格擔任變形金剛4的男主角。

今年41歲的馬克華柏格比原本變形金剛男主角,今年26歲的西亞李畢福大了15歲,也曾拍過不少動作片身材保養不錯,而因為變形金剛爆紅的西亞李畢福,傳出因為要求片酬加碼反被開除,不過實際原因沒被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形金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11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