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誤認為麥特戴蒙 馬克華柏格:很接近了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黃建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1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1 14:34

好萊塢男星馬克華柏格,因演出電影「熊麻吉」,知名度大開,戲裡搞笑的他,戲外也很幽默,日前被女粉絲誤認為麥特戴蒙,沒想到絲毫不生氣,也沒糾正對方錯誤,還大方合照,後來更在臉書PO上這位粉絲和朋友認錯他的對話,笑著回應,自己和麥特戴蒙,很接近啦!

電影「神鬼無間」(2006):「你知道我是誰嗎?或許不知道。」

06年曾在電影「神鬼無間」中合作的馬克華柏格和麥特戴蒙,兩人私下是好朋友,也常相約去看NBA籃球賽,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有粉絲把他們兩個人搞混了。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有位女粉絲和母親,在街上碰到了馬克華柏格,開心得大叫麥特戴蒙,興奮要求合照,並把照片傳給朋友,但尷尬的是,女粉絲從頭到尾,都以為遇到的是麥特戴蒙,直到朋友糾正,才發現糗大了。

因為馬克華柏格並沒有糾正他,還把網路上看到的文章,轉載貼在臉書上,並寫著,很接近了,看來一點都不在意被認錯,其實,好萊塢明星中,長得像的還不少。

像是以黑天鵝這部片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娜塔莉波曼,就被說跟綺拉奈特莉很像雙胞胎,還有今年的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也被說跟珍妮佛安妮斯頓很神似。

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別碰任何東西!」

新任蜘蛛女艾瑪史東,則被說跟蜜拉庫尼絲,不論是輪廓或神韻都很像,而這回,換馬克華柏格被粉絲誤認為是好友麥特戴蒙,雖然本尊不在意,但粉絲可是糗斃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麥特戴蒙#馬克華伯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33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