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警遭控開槍屠殺 穆西支持者120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埃及總統穆西下台3個星期以來,爆發最嚴重的警民衝突,27日凌晨2點,大批裝甲警察,衝到穆西支持者聚集的開羅清真寺前,發射大批催淚瓦斯,說是要處理當前的「暴力與恐怖主義」,穆西支持者指控警方射殺平民,光是這場衝突就造成120人死亡,4500人受傷,是埃及穆巴拉克下來2年半以來,死傷最慘重的抗議衝突。

暗夜裡,坦克上街,槍聲大起,伴隨人的聲音,大吼大叫,埃及軍警被指控,27日凌晨2點多,突然出動安全部隊,前往開羅清真寺,對支持穆西的民眾發動攻擊,手無寸鐵的平民只好撿起石塊,丟向軍警。

CNN記者:「穆西的支持者,試著要封鎖街道,然後燃燒輪胎,當地憤怒的民眾,跟抗議者發生衝突。」

臨時政府早就表態,要解決當前的「暴力與恐怖主義」,大批全副武裝的軍警,對著示威民眾發射催淚瓦斯。埃及內政部長:「我要強調內政部的警察,從來沒有也不會,對抗議民眾開火。」

強調沒有發射子彈,用的都是催淚瓦斯,但是地上躺的一排死者,共通點都是身上有子彈。醫生:「所有的死者都頭部中彈,不管是從正面或是側面,有的是心臟中彈,這樣的傷口可能是由狙擊兵造成的。」

死者親人:「我要跟國防部長塞西說,我以這些小孩和母親的血發誓,詛咒會降臨在你,你的小孩和妻子身上,直到審判來臨的那一天。」

支持穆西的穆斯林兄弟會統計,這場警民間的衝突,至少120人死亡,4500人受傷,是埃及穆巴拉克下來2年半以來,最激烈的抗議衝突,同時也是本月第二次,大批穆西支持者遭射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21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