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倒數!紐約美容SPA主打「臉部健美」大明星瘋預約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0:44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13日早上登場。60歲的女星楊紫瓊,很可能成為奧斯卡史上第一位亞裔影后。有鑑於去年發生頒獎台上掌摑事件,本屆主辦單位首次籌組了緊急應變團隊,因應任何突發狀況。而這幾天最夯的準備工作,就是大明星們為了紅毯做足準備,紐約一家主打「臉部運動」的美容機構,能讓膚質快速明亮動人,獲得許多女明星青睞,典禮前夕預約滿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搭建工程如火如荼進行,攝影機準備就緒,真人尺寸的小金人進駐,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計時,將擔任主持的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也抵達會場。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 吉米‧金摩 :「很多很棒的規劃和音樂表演,我這幾天一直在研究笑話。」

今年主辦單位把經典的紅毯換成了香檳色,讓入場處更將明亮動人,為何要改顏色?主持人開玩笑這麼說──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 吉米‧金摩 :「很多人都在問,今年會有什麼麻煩嗎?會不會有暴力事件呢?我們當然希望不會,但如果有的話,我認為選擇香檳地毯而不是紅地毯,表示我們有信心『不會流血』。」
 

去年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衝上台,給頒獎人克里斯沃克(Chris Rock)一巴掌的脫序事件,讓主辦單位這回首次籌組了危機處理團隊,為任何突發事件做好準備。而今年晚宴上的菜色也出爐,有生猛海鮮、小金人造型的煙燻鮭魚,還有滿滿肉汁的威靈頓牛排,由奧地利主廚沃夫甘.帕克(Wolfgang Puck)挑大樑,他從1995年開始負責這場盛會佳餚。

《媽的多重宇宙》電影片段 :「我很厲害喔!我不相信。」

獲得本屆奧斯卡14項提名,《媽的多重宇宙》除了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片中的主角演員們「一家三口」全部登上提名名單,60歲的楊紫瓊有沒有可能擊敗凱特布蘭琪等演技派女星,成為首位金獎亞裔影后?亞裔在好萊塢發光發熱,讓已故功夫巨星李小龍的愛女李香凝相當感動。

李小龍女兒 李香凝 (Shannon Lee) :「我想我對楊紫瓊情有獨鍾,因為她從功夫片起家的,對吧!就像個動作片女王,然後一路走到這裡。」

誰能奪下影帝寶座也是熱門話題,重現貓王一生經典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才剛拿下英國影藝學院電影最佳男主角,聲勢如日中天;以細膩演技刻劃《我的鯨魚老爸》的布蘭登費雪也是大熱門;不過還有《伊尼舍林的女妖》入圍的柯林法洛緊追在後。

《伊尼舍林的女妖》電影片段 :「現在...如果我做錯了什麼,就告訴我,還是我說了什麼?可能是我喝醉時說的但我忘了,但我覺得不可能,如果我真的說了就告訴我是什麼嘛!」

星光熠熠的奧斯卡,這回還有令人期待的湯姆‧克魯斯現身,憑藉《捍衛戰士:獨行俠》製片身分入圍最佳影片,但同時入圍的最佳電影歌曲,女神卡卡的〈Hold My Hand〉,卻無法讓本尊上台演唱。正在拍攝電影《小丑續集》(Joker: Folie à Deux),會參加頒獎典禮,但沒有時間準備現場演唱,讓不少粉絲有些失望。而大明星們在頒獎前夕,最夯的準備工作莫過於臉部美容,現在也有有相當新穎的方式──雙手來回搓揉,還會拿出按摩球在臉頰上不斷滾動,這間位於紐約的美容機構,打造名為「臉部健身房」的SPA中心。
 

FaceGym美容機構業者 :「我們是臉部健身機構,是第一家專注臉部運動的中心,創立的概念,就像你上健身房一樣,讓身材透過運動健美,臉部也是一樣,人體臉部有超過40條肌肉。」

負責的「健臉教練」逐一按摩強化,搭配電波刺激,獲得不少好萊塢明星擁戴,在奧斯卡前夕預約滿檔。

FaceGym美容機構業者 :「明星真的很喜歡這個療程,尤其要走紅毯這能立即見效,在長途飛行、熬夜開趴等等事情,想讓臉部煥然一新,做過之後就能立刻感到緊緻,這也是為何名人這麼喜歡。」

大明星們趨之若鶩的臉部美容新方法,只為了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頒獎盛會。有趣的是,今年頒獎典禮上負責控制得獎人致詞時間的工作團隊,表示絕不會太快播放音樂破壞感動氣氛,但強調如果得獎人在台上像在朗讀「雜貨清單」,音樂可就會毫不客氣地播放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紫瓊#奧斯卡#媽的多重宇宙#亞裔#美容#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30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