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地牙哥Comic-Con登場!角色扮演吸睛 13萬張票售罄

記者 書雨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0:49

疫後復甦人潮往哪去?來看看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博覽會本周四登場,由於今年是時隔兩年回歸完整實體舉辦,13.5萬張票通通賣光光;開幕當天更是聚集大批人潮,當中許多人都精心打扮成自己喜愛的動漫角色;而會場內,除了各種周邊、活動應有盡有,更成了電視電影新作的最佳宣傳場地,不但大手筆打造沉浸式體驗,還請來特別嘉賓造勢!


各個發揮創意,精心打扮成各種奇幻、自己喜歡的動漫角色,一年一度的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博覽會,火熱登場。

 

聖地牙哥訪客:「身為本地人,這漫畫展就好像在對大家說,這是聖地牙哥,這是跟我家有關係的活動。」

儘管入場前,還是必須出示疫苗證明、陰性篩檢結果,並且配戴口罩,但仍無阻大批粉絲的熱情。

加拿大訪客:「真的很興奮,我上次來這裡是去...我一直說成去年,其實已經三年前。」
 
洛杉磯訪客:「很興奮,但還是有點小心謹慎的感覺。」

經歷連續兩年因疫情停辦,總算完整回歸實體,讓今年共13.5萬張門票早已全數賣光光;開幕當天等著進場的人潮,更是一路排到馬路另一頭。

紐澤西訪客:「非常棒,這意味著我們正在回歸正常,大家都回到這裡慶祝,所有服裝、角色扮演通通出籠,氣氛非常好。」

走進會場,同樣只能用人山人海形容,從海綿寶寶、龍貓等經典卡通角色,到各式各樣形式的媒體,有看的、拍照的、互動的......

訪客:「慶祝...所有我們愛的事物!」
訪客:「我感覺就像韓索羅駕駛著千年鷹號,我們回家了!很棒不是嗎?」

數不清的攤位已經讓人目不暇給,再加上訪客的奇裝異服,更成了另一道讓人眼睛一亮的風景。

訪客:「你來到這裡,想當誰就當誰,沒有人會批判你,我們也沒有人會信。」
 
訪客:「就像你在隊伍中,可以聽到其他人在聊寶可夢,而在現實生活中,討論寶可夢的只有你一個人。」

不只漫畫迷排除萬難來到現場,競爭激烈的串流媒體,更不放過這最佳宣傳機會。包括當地的電車,已經被Netflix原創新作《灰影人》的海報佔滿。

《龍與地下城》電影片段:「老實說...我們幫錯人也偷錯東西。」

由知名桌遊改編的電影《龍與地下城》,不只曝光全新的預告片,片中的主要演員,像飾演反派的英國男星休葛蘭也現身會場,只是面對大票年輕的動漫迷,卻讓這位金獎演員緊張了起來。

英國男星 休葛蘭:「我之前從沒拍過怪獸或超級英雄電影,我還擔心大家會不會不知道我是誰,但一切很好。」

 
另一個吸引目光的,還有才剛榮獲六項艾美獎提名的驚悚懸疑網路影集《人生切割術》。

《人生切割術》片段:「好,我的工作是什麼?」

劇情以一間叫做盧蒙的神秘公司為背景,裡頭所有員工都同意接受手術,把私人生活和工作的記憶切割開來。

《人生切割術》導演 班史提勒:「我認為在第一季的尾聲,有非常多的新疑問浮現,而身為一位觀眾,你當然想知道答案。」

導演班史提勒同樣給足面子現身漫畫展現場,並預告正在製作第二季;製播的Apple TV+則砸下重金,不但在場外懸掛大型廣告(00:15/01),更在附近飯店打造了一系列沉浸式裝置,讓粉絲們走到這個空間,就像真實走進影集裡的場景,體驗在這間神祕公司第一天上班的情景。

《人生切割術》沉浸式體驗現場:「我們急切希望你盡速完成『切割』流程,成為盧蒙家庭的一員。」

除了劇中場景完全復刻,還有真實演員帶領體驗每一個環節。

《人生切割術》沉浸式體驗現場:「沒人能為我的行為贖罪,除了我自己。」

為期四天的盛事,預計還有更多重頭好戲等在後頭,也讓這熱鬧氣氛一路渲染到聖地牙哥最熱鬧的煤氣燈街區酒吧街。

煤氣燈街區社群媒體經理:「現在對我們來說,如同第二個跨年除夕,漫畫展為我們帶來大量生意。」

因此隨便走訪當地一間餐廳,都為了迎接這一刻,準備了好幾個月。

餐廳經理:「我們沒料到有這麼多的人潮,真的很興奮也很高興,因為這盛事為我們帶來大量生意,尤其是在疫情之後。」

目前人潮已經多到,讓主辦單位警告交通堵塞,最好改搭計程車或大眾運輸。各家業者做好應戰準備,直到周日閉幕的那一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漫畫展#漫畫#動漫#串流#角色扮演#Cosplay#聖地牙哥#休葛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86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