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07:生死交戰》英國首映 丹尼爾克雷格「龐德最終作」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0:16

疫情中慘澹的電影業,終於有經典系列要上映了!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在疫情中三度延期,睽違一年半終於在英國倫敦舉辦首映,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親自出席,而這場活動也有些感傷,因為這是他從影生涯最後一部龐德作品;從2005年起扛起英國王牌特務的角色,是007系列電影歷年來,最長壽的龐德演員,而下一任接班人會是誰?製片人只透露,明年才會展開選角工作。

圖/達志影像路透


紅毯搭配經典主題曲,一聽就知道,007龐德特務,即將駕到──身穿紅色天鵝絨西裝,53歲的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氣勢逼人,不忘對鏡頭眨眼放電,這也是他擔任007、16年來的最後一部龐德作品。

 

現場兩位龐德女郎加持,包括法國女星蕾雅‧瑟杜(Lea Seydoux),和非裔女星拉莎娜·林區(Lashana Lynch);《007:生死交戰》在疫情中歷經三度延期,從原本的2020年四月上映,整整晚了1年半,終於在28日這天,在英國倫敦舉辦首映會。

英國男星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 :「真的是鬆一口氣,能來到這裡跟劇組一起慶祝,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能進到戲院裡面、站在這裡,老實說一年前我沒想過這能實現。」

現場除了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amoa),和飾演片中反派的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外,英國王室成員現身力挺,成為首映會一大亮點,劍橋公爵夫人凱特以一襲金色斗篷禮服,出自英國設計師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之手,和丈夫威廉王子一同走上紅毯,氣勢不輸好萊塢明星;查爾斯王儲與夫人卡蜜拉也親自出席。其實英國王室向來非常支持自家的王牌間諜系列電影,為首映會助陣,就快變成王室傳統之一,隨後與劇組演員們寒暄,威廉王子與丹尼爾克雷格互動相當熱絡。
 

《007:生死交戰》電影片段 :「詹姆斯!...好吧!」

每一部龐德電影,都是一場精采的冒險故事,也少不了對抗的超級反派──

《007:生死交戰》電影片段 :「詹姆斯龐德,擁有殺人執照,和瑪德琳‧史旺相戀,我根本是在和自己對話。」

由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擔綱,兩人在片中勢均力敵,交鋒諜影令影迷相當期待。

丹尼爾‧克雷格在2015年,拍攝《007:惡魔四伏》受傷後,就傳出無意再飾演龐德,是製片不斷勸說,希望他「有始有終」之下,才決定演出第五部、也是最後一部龐德電影。

英國男星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 :「我們試圖以一個故事串起這系列,讓所有橋段都連接起來,這部電影可說是湊齊了全部。」

2005年,丹尼爾‧克雷格成為新任龐德時,起初遭受不少負評,很多人懷疑他無法擔任愛爾蘭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的接班人。
 

英國男星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 (2005) :「我很感謝皇家海軍帶我這樣出場,把我嚇得屁滾尿流...但除此之外,我沒辦法表達演出的感受。」

無懼外界閒言閒語,丹尼爾‧克雷格很快證明,他就是龐德代言人,2012年《007:空降危機》成為龐德系列最賺錢的一部片,全球票房超過10億美金,在他的詮釋之下,龐德不再是輕鬆動動手指,就能打趴壞蛋的帥氣特務。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電影片段 :「我想這是我愛上妳的原因。」

鐵血硬漢也有柔情,讓他成為獨樹一格的英國王牌特務。

英國羅漢普頓大學人類社會科學教授 凱南博士 (Ian Kinane) :「他的眼神非常強烈,讓他看似要怒吼一般但卻以非常沉重的呼吸,讓你感受到某種壓抑。」
 

適逢龐德系列第25部作品問世,英國杜莎夫人蠟像館,也選在此刻一口氣展出所有龐德角色,每張臉孔都喚起一個年代的記憶。但外界更好奇的是,接下來又是誰將成為新的龐德呢?製片芭芭拉·布洛柯利(Barbara Broccoli)表示,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歡送丹尼爾‧克雷格,選角的事情,明年再說。

電影製片 芭芭拉·布洛柯利(Barbara Broccoli) :「電影公司已經告訴我們,未來這系列將偏向戲劇性電影,我們就靜觀其變了。」

無論新任龐德是誰,丹尼爾‧克雷格的硬派演出深植人心。目前《007:生死交戰》英國預售票已經賣出近20萬張,超越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紀錄,有望為疫情黯淡多時的電影產業,注入一劑強心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007#龐德#丹尼爾克雷格#英國王室#奧斯卡#疫情#票房#復仇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6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