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示牌音樂大獎.不再線上!重回LIVE陣容

記者 書雨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9:50
圖/達志影像路透
圖/達志影像路透

這個周末,歐美的樂壇相當熱鬧,像是2021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週日在洛杉磯的微軟劇場舉行,去年不但因為疫情延期,現場也沒有開放觀眾參加,但今年隨著疫苗開打,現場熱鬧哄哄;而就在前一天,歐洲歌唱大賽也在荷蘭登場,這場盛事去年因為疫情取消,今年為了能如期舉行,進行嚴格的核酸檢測,共有超過3500名,檢測為陰性的粉絲,到場觀看總決賽,成為疫情爆發以來,歐洲最大的live演出之一!

由知名DJ卡利,和節奏藍調女歌手H.E.R攜手,為今年的告示牌音樂大獎揭開序幕,同時宣告久違的live表演,回來了!創作歌手Alicia Keys,演唱當年一砲而紅的冠軍代表作,慶祝她首張專輯發行屆滿20周年;獲頒事業成就獎的PINK紅粉佳人,帶著9歲女兒,一起半吊在空中表演,並演唱她的當紅歌曲大串連。而今年攜家帶眷的巨星不在少數,饒舌歌手Drake,也牽著他3歲兒子的手,上台領取「近十年最佳藝人」獎,這已經是他第29座告示牌獎項,繼續蟬聯獲獎最多的紀錄保持者。

 

饒舌歌手 德雷克(Drake):「我無法算出我花了多少時間,分析那些我曾經走錯的路,但今晚,唯一一次我非常相信,我們做了一件正確的事。」

至於風靡全球的南韓團體BTS,受限於疫情無法親自出席,但氣勢依舊,一連抱走最佳團體、最佳暢銷歌曲等四項大獎,並以影片的方式發表新歌。

頒獎人:「告示牌音樂獎,得獎的是...The Weeknd(威肯)!」
 

去年的告示牌音樂獎,因為疫情延後到十月才舉辦,且不開放現場觀眾參與,如今相隔半年多再度舉辦... 從粉絲的熱情呼喊,並適度拉開距離,等待開場;攝影人員也全數戴好口罩,進行轉播工作,讓今年的音樂盛事得以順利落幕。

主持人:「歡迎來到2021歐洲歌唱大賽決賽!」

至於去年因為疫情取消舉辦的歐洲歌唱大賽... 今年不但如期在荷蘭鹿特丹登場,還邀請3500位民眾到場,一起揭曉決賽結果。最後由來自義大利的四人組搖滾樂團奪得冠軍。

義大利樂團"天際月光(Maneskin)"主唱 戴維(Damiano David):「我想對全歐洲、全世界說,搖滾不死!」

而這對疫情嚴峻的義大利來說,是一大鼓舞。

義大利粉絲:「沒錯,我們非常興奮,如果贏了就非常棒,因為明年就會在義大利舉辦。」

一連串精彩表演,讓粉絲們就算頂著綿綿細雨,也樂於到場共襄盛舉,因為這是疫情爆發以來,極少數在歐洲登場的大型現場表演。
 

荷蘭粉絲:「我在上周做了快篩,所以不會被感染,我感覺很好、感覺超好!」

現場3500人都是經過嚴格的核酸檢測,顯示為陰性才能入場;這也是荷蘭政府復甦計畫的一環之中,當局試圖藉此來測試未來大規模活動能否安全舉辦。

荷蘭粉絲:「我是挺質疑3500人是否還能保持社交距離,因為每個人都靠得很近,我不確定啦,我決定就盡情享受,再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在冠軍獎盃到手沒多久,是非也跟著來,樂團主唱戴維被質疑,在典禮進行期間吸食毒品,也成了這波疫情復甦下的小小插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告示牌#音樂獎#樂壇#頒獎典禮#歌唱比賽#現場演出#決賽#BT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97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