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風暴!專訪爆王室秘辛 恐成「全英公敵」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23:58
圖/達志影像路透
圖/達志影像路透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槓上英國王室的風暴越演越烈,兩人近日接受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專訪,節目即將在下周一(3月8日)播出,美國CBS電視台這幾天釋出訪問預告,梅根批評王室散播對他們的不實謠言,因此上節目說出真實感受,言談間似乎展現自己「豁出去」的態度;而哈利則強調,出走王室就是不想讓母親黛妃的悲劇,在梅根身上重演。不過預告片才推出,就引來英國上下罵聲連連,不少王室專家都認為,哈利王子的祖父──菲利浦親王才接受心臟手術,處於關鍵恢復期,女王此刻的心情已經夠忐忑了,還要讓兩位老人家在這時受到節目內容的刺激,是對女王的不敬,呼籲延後播出;但美國CBS電視台堅持按照原計畫,甚至隔天就要在英國首播。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 歐普拉 :「妳是沉默,還是被沉默?妳所謂的幾乎無法生存,聽起來是爆發點...」

 

與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面對面,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哈利王子與梅根,暢談脫離王室的真正原因。

英國哈利王子vs.歐普拉 :「我最害怕的就是歷史在她身上重演...你們說出了一些很嚇人的事情...」

經過剪輯的預告片,讓8日晚間播出的節目未演先轟動,外界好奇,兩人將如何揭開王室宮鬥的醜陋?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梅根挺著孕肚、大談甘苦之際,身上的行頭可是霸氣十足;最亮眼的莫過於她手上那條,黛妃生前最珍愛的鑽石手鍊,要價1.7萬英鎊,約合台幣68萬元;此外梅根還戴了要價20萬台幣的卡地亞手鐲、2萬元的義大利品牌高跟鞋,和12萬的亞曼尼黑色洋裝,全身行頭約110萬台幣。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 歐普拉 :「今天妳說出英國王室的真相,妳認為他們會怎麼想?」
英國薩賽克斯公爵夫人 梅根 :「我不知道在這麼長時間之後,我們要如何保持沉默,在王室宛如黑色豪門企業,對我們的詆毀。」

梅根口中的詆毀造謠,指的是近日英國《泰晤士報》報導,揭露梅根在肯辛頓宮生活期間,如何霸凌兩位私人助理,事件引發白金漢宮關注,並罕見在3日發布聲明,將對此事展開調查。

CNN記者 :「薩塞克斯公爵夫人的發言人,駁斥泰晤士報的報導,稱這是『精心算計的誹謗』,刻意在專訪節目前釋出。」

哈利梅根與英國王室的不合,此刻浮上了檯面,兩人2018年5月舉辦大婚儀式,隔年生下小王子亞契(Archie),卻是夫妻倆與王室漸行漸遠的開始,2020年初,哈利梅根自行宣布退出王室高級成員,不履行相關義務,從此經濟獨立,王室企圖挽回失敗後,宣布兩人將放棄「殿下」(HRH, Her Royal Highness)的頭銜,但特立獨行的兩人,仍頻頻登上媒體版面。

英國王室傳記作家 朱諾 (Penny Jonor) :「每一次他們想躲開鎂光燈,但都以他們自己想要的曝光方式出現,這是在玩非常危險的遊戲。」

兩人今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發布喜訊,梅根肚子裡又有了寶寶,王室大方獻上祝福,當外界都以為雙方關係逐漸回溫之際,小倆口卻突然上節目,大爆王室秘辛。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 梅根 :「如果(受訪)要冒著失去的風險,我們早就失去很多了。」

節目立刻受到廣大批評,因為哈利的祖父、高齡99歲的菲利浦親王,從2月初就因身體不適入院,4日才宣布動了心臟手術,所幸恢復順利,不少王室專家呼籲,考量到女王與親王的狀態,專訪節目應該延期。

英國王室傳記作家 維克 (Hugo Vickers) :「女王現在正擔心親王的健康,以及其他繁雜的事,也是英國人民正面臨的眾多問題,而他們(哈利梅根)卻坐在加州的花園,大吐苦水。」

英國黛安娜王妃 (1993) :「在今年年底,我完成官方日常義務之後,我將減少公開行程。」

哈利王子不只一次強調,他不希望母親的悲劇,在梅根身上重演;王室專家認為,黛妃車禍過世時,哈利只有12歲,成長過程一定有創傷,但夫妻倆不斷談起過往、接受專訪,只會讓民眾憶起當年的痛,將矛頭對準查爾斯王儲和女王。

 
英國王室專家 菲茨威廉斯 (Richard Fitzwilliams) :「歷史當然可能重演,但不需要用這種方式,尤其薩塞克斯公爵夫人不需要接受訪問,不用訪問他們也過得很好,訪問是一種形式的復仇。」

而梅根賭上自己被英國人視為公敵,再也回不去王室核心的未來,這次找上電視女王歐普拉,分析認為,她是有意為自己與夫婿在美國展開市場試水溫。

時人雜誌資深編輯 陶博 (Michelle Tauber) :「我想這在美國可以取得成功,你要向外界展示如何掙扎和勝利,因為這會讓你具備美國人特質,你要獲得認同,美國觀眾在情緒上對你的認同。」

哈利與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光是預告片就掀起風波,不過最大的贏家,是負責播出的CBS電視台,原本90分鐘的節目已經宣布延長為2小時,該黃金時段的廣告收益,每30秒20萬美金,約合台幣560萬元。不過,兩人拿王室秘辛當墊腳石進軍美國,已經惹惱了英國王室,恐怕將引出更大的風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哈利梅根專訪爭議

#英國王室#梅根#哈利王子#菲利浦親王#歐普拉#英國女王#黛安娜王妃#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66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