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性領袖改變世界」 好萊塢女星IG貼總統照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20:32
圖/畫面翻攝 Jennifer Aniston’s IG
圖/畫面翻攝 Jennifer Aniston’s IG

美國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她的IG限時動態轉發了各國女性領袖的影片,其中包含總統蔡英文,讚揚她們改變世界。另外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在參議院,大讚台灣去年1月就採取幾近封鎖邊境的超前部署!

總統的照片出現在,美國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上,介紹這位是台灣的總統,原來這是在讚揚世界各國女性領袖。

 

從德國總理梅克爾孟加拉總理哈希納,到挪威首相瑟爾貝克,美國甜心安妮斯頓說,雖然世界被抵制改革的聲音所紛擾,但改革無所不在,這並非總統首次被好萊塢演員注意,去年十月芭芭拉史翠珊曾發文誇讚防疫成果,如今台灣在國際間也多了一名政界的粉絲。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當我聽到中華民國去年1月,毅然決然地切斷與大陸的往來,我吃了一驚,那時聽了很多報告中最驚訝的一件,那是為了不讓中國人,把病毒帶進來所做的超前部署,我認為這是最厲害的部分。」

圖/TVBS

 
讚台灣防疫超前部署成功守住防線,另一頭行政院政委唐鳳,跟英國新聞台SkyNews連線,分享「電子圍籬智慧監控系統」等,運用科技方式的防疫經驗。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這個都有助於台灣,長期累積能量,期待早日台灣可以成為,聯合國的正式會員。」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同時身為女性,我覺得這個也是相當正面的,接著就下去看看疫苗的部分,我們希望政府可不可以趕快爭取到,讓防疫戰爭可以打得更好。」

台灣在國際間持續被注意,如何繼續防守再創奇蹟國人很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珍妮佛安妮斯頓#領袖#民進黨#蔡英文#總統#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8

0.4559

0.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