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串流戰開打!網飛2021年70部新片:「每周更新」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0:26

進入2021年,雖然疫苗已經在部分國家開始施打,但距離新冠肺炎疫情結束,恐怕還要一段時間,這也讓串流平台卯足全力,看準宅經濟、家庭娛樂當道,希望拉攏更多訂閱戶。串流龍頭網飛(Netflix)12日發布宣傳影片,喊出今年將「周周有新片」,70部電影不間斷上映,這讓緊追在後的迪士尼+,今年只有24部新片,在數量上可說是望塵莫及!不過迪士尼標榜重質不重量,主打漫威系列英雄電影、皮克斯影業的精緻動畫,大人小孩通吃。而另一個串流後起之秀──HBO Max也動作頻頻,除了在12日一口氣上架50部經典電影,也大手筆以3300萬美金、約合台幣1億元,買下金獎導演執導、影后梅莉史翠普主演的喜劇新片。串流平台之戰在2021年一開打,就擦出不少火花。

圖/達志影像路透

Netflix宣傳片段 :「哈囉!大家好,我是蓋兒‧加朵。我是帥叔叔。噢...我是萊恩。」

 

大咖好萊塢明星雲集,線上串流龍頭網飛(Netflix)在2021年一開始,向其他平台下戰帖,周周都有新電影!70部全新作品,搶先釋出其中24部,讓訂閱戶看個過癮。

電影《雷霆女神》宣傳片段 :「我喜歡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超級英雄...我喜歡拍任何能丟東西的電影!」

(02-0203)無論是巨石強森、萊恩雷諾斯和蓋兒加朵主演的《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
 

電影《紅色通緝令》宣傳片段 :「對不起...我是想打你的喉嚨啦...」

或是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喜劇片《不要抬頭》(Don't Look Up),70部強片,除了美國地區,大部分還會在全球190個國家同步上架,網飛此舉,無疑是在新冠疫情下,讓2021年的串流之戰,將更顯得激烈且重要。

Netflix宣傳片段 :「我們由衷喜歡電影。沒錯,但我們更喜歡的是,為你們這些觀眾拍攝電影...我也是。這就是我的意思啊!」

除了已經規劃好的強檔新片,網飛正在大步邁向更遠的未來,宣布與美國喜劇天王凱文‧哈特(Kevin Hart),簽下一紙涵蓋四部電影的戲約,網飛統計發現,凱文‧哈特的吸金能力驚人,他有參與的電影,已在全球海撈40億美金。

此外也與英國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簽下合約,將拍攝他的紀錄片,深入這位傳奇歌手在70年代的瘋狂人生經歷。

影集《眼鏡蛇道館》片段 :「我以為我做的是對的事情,但我辜負你了...」

除了發展電影,網飛在影集的區塊上也取得佳績,2021年元旦開播的《眼鏡蛇道館》第三季,是取自1984年電影《小子難纏》的劇本延伸,講述兩位主角長大後,仍心繫空手道傳承;網飛公布數據,在開播日全美有4100萬戶觀賞,創下製作公司Sony TV電視劇排行榜前十名。
 

雖為串流之首,網飛面臨眾多勁敵急起直追、瓜分眼球的挑戰。迪士尼在2021年的串流新片計畫,雖然只有24部電影,但綜合了漫威、皮克斯動畫,賣點十足!

路透社記者 :「由於疫情人們都宅在家,對家庭娛樂的需求倍增;迪士尼也表示,新的一年訂閱價將上漲1美金,同時目標砸下140到160億美金,在2024年前的串流製作內容。」

在12月的投資者大會上,官方宣布Disney+的付費訂閱人數已達8680萬,目標在2024財年前,達到2.3億用戶,硬是要比擁有1.9億用戶的網飛,多出3千萬。而目前只有1200萬、用戶相對較少的HBO Max,2021年也有重大宣布,將重啟經典影集「慾望城市」拍攝續集篇章,全新一季定名為《And Just Like That...》,預計共10集,立刻引爆全美話題。

美聯社記者 :「改編自坎達絲·布希內爾原著,慾望城市在HBO從1998年播到2008年,2001年拿下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影集。」

《慾望城市》曾是HBO頻道的當紅炸子雞,也捧紅了劇中的四位女主角,不過新劇集將聚焦在凱莉、夏綠蒂與米蘭達三人身上,講述她們50歲後的人生轉折,飾演莎曼珊的金凱特羅(Kim Cattrall),由於與莎拉潔西卡帕克戲外嚴重不合,確定將缺席演出。
 

電影《讓他們說吧》片段 :「下午3點游泳、7點吃晚餐,然後回床上...工作,我應該會在床上工作。」

HBO Max更大手筆以3300萬美金,買下影后梅莉史翠普主演的喜劇電影《讓他們說吧》,由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執導,全片沒劇本、沒預設對白,靠劇中演員即興發揮。

電影《讓他們說吧》片段 :「我覺得我好像花時間在陪伴三個...幾乎可說是...恐龍吧!」

HBO Max也在加緊腳步,12日一口氣增加50部經典電影,希望能讓用戶有更多選擇。2021年串流平台之戰,也因為疫情,讓家庭娛樂發展推上高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電影#串流#網飛#迪士尼#HBO#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353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