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組「多元政府」 9資深幕僚含5位女性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4:54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公布9名白宮高階幕僚名單,當中包含4位有色族裔人士,與5位女性的身份,讓這份名單呼應拜登組成「多元政府」的承諾,只是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遲遲沒有落幕,拜登團隊也還無法聽取國安簡報,政權交接的問題,至今依舊無解。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儘管還沒確定當選,不過拜登的執政團隊,逐步成形中!

CNN記者:「拜登也欽點幾位競選主力,包括他的競選總幹事狄倫出任白宮副幕僚長。」

競選有功的親信們,當然得論功行賞!繼上週公布白宮幕僚長人選後,拜登又一口氣宣布9名資深幕僚人選。而且他信守競選時,組成多元政府的承諾,用了5位女性與4位有色族裔。

 
民主黨眾議員李奇蒙:「這個新的角色,讓我可以,提供建議給總統,當他需要或許有時候,他確實需要。」

民主黨眾議員李奇蒙,是拜登欽點的高階顧問。只是他的任命不只會讓民主黨少了一位眾議員,他曾收受石化產業資金的過去,也被認為會遭受黨內進步派人士的嚴厲反對。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這個國家現在有很深的分歧,這需要所有人,而不只是一場選舉就能克服。」

拜登忙著構築執政團隊,他的前老闆,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連續三天接受媒體專訪,呼籲黨內團結力挺拜登。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過去4年來,我們遭受許多傷害,我們需要重建這些機構,我們需要專注準備,對於任何可能來臨的挑戰。」

只是拜登團隊至今依舊無法與川普政府交接,他的外交和國防小組成員,也只能在政府大樓外召開視訊會議因應。倒數60多天就要上任,拜登怎麼接班的課題,依舊難解。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拜登#歐巴馬#川普#幕僚#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187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