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喊大選違憲! 放話提「大型訴訟」不認輸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8:49

美國總統川普拋出震撼彈,他推文指控,美國大選違憲,預告將向法院提出「大型訴訟」來挑戰選舉結果,川普也再次發文說,自己贏得了大選,不過立刻遭到推特加註警語,現在許多川普支持者,乾脆捨棄推特和臉書,改用新的社群平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發文大罵美國大選違反憲法,美國總統川普至今不認輸,放話繼續打法律戰,要提出「大型訴訟」推翻選舉結果。

川普支持者:「USA!USA!」

大選激起的緊張局勢連日升高,週末兩派支持者在華府集會,變調成暴力衝突,象徵人權的自由廣場,變成大型鬥毆場所,就算被警方隔開,雙方依然互相叫罵、破壞對方的旗幟標語。

 
政治評論員:「這是美國很危險的一刻,各國人或許能看到一些,其他國家也曾出現過的動盪徵兆,我們正沿著一條美國現代史上,從未出現過的道路前進。」

川普早前發文痛批拜登贏得不光彩,被解讀為承認敗選,川普趕緊發布新貼文,說自己贏了選舉,但立刻遭到推特標註「與官方來源說法不同」。

記者:「聽過Parler嗎?川普團隊正在用這個社群APP,做為保守派交流的新據點。」

連在推特上發文都處處受限,川普團隊乾脆移師新的網路平台,盡情發表意見,包括川普小兒子艾瑞克,和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都已經申請帳號,儼然成為川粉新天地。

Parler政策主任:「過去五天,我們新增了4百萬名新用戶,或是5百萬名,我數不清了。」

拜登週日上教堂,對於川普連續發文沒有多做回應,美國大選超過一個星期,政治社會的分裂,已經從投票所,蔓延到全美大街小巷。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拜登#敗選#美國大選#違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83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