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認輸?推特寫「他贏了」 律師:只是諷刺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5:11

美國總統川普,一度在推特推文說「因為選舉被人操控,所以拜登贏了選舉!」,沒想到這番言論,被美國主要媒體解讀為川普首度承認敗選,沒想到川普緊接著連續發文,宣稱自己沒有認輸,甚至說將提起選舉違憲訴訟,自己終將獲得勝利。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美國總統川普,終於承認自己敗選了嗎?

CNN主播:「美國總統,今天早上推文說,他獲勝了,因為這場選舉被操縱。」

就是這則推文,川普寫「他贏了」,儘管拜登沒有任何回應,但美國媒體普遍解讀為,這是川普第一次承認敗選,只是這樣的見解,恐怕觸動了川普的緊張神經,他趕緊補上兩篇推文,先說自己沒承認敗選,又說只有假新聞媒體才認為拜登勝選;最後甚至宣稱,我們終將勝利。

 
福斯新聞主播vs.總統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總統現在這篇推文,是承認敗選嗎?不不不,差得遠了,他說的是,我想他只是在諷刺或批評,這糟糕的時代,現在所有媒體都宣布拜登當選。」

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也跳出來澄清,說總統只是諷刺,沒有法律效力的媒體,居然可以判定拜登勝選,只是川普在發完一大串推文後,又出發去打小白球,他不認輸也不交接,但共和黨內反彈聲浪越來越高漲。

CNN記者:「這讓共和黨人感到不安,他們開始對總統施壓,要總統認輸,開始交接。」

CNN分析,共和黨人認為川普就算打贏官司,也無法扭轉敗選結果,儘管如此,川普還是在推特說,他將提起大型訴訟,舉證2020總統大選違憲,為連任做最後一搏。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敗選#拜登#違憲#共和黨#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588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