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娶到學霸太太 吉兒從第二夫人變第一夫人


發佈時間:2020/11/1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4:42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和妻子吉兒,兩人都曾有一段婚姻,梅開二度攜手走了43年,但當年拜登可是求了五次婚吉兒才點頭,新任第一夫人2008年是第二夫人,擁有博士學位的她未來希望能繼續擔任教職,另外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的丈夫任德龍,也將成為首位第二先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夫人吉兒:「我從來不會有任何負面想法,當我在慢跑的時候。」

她是吉兒拜登,美國未來的第一夫人,平常喜歡靠慢跑甩開負面情緒,她和拜登在選前受訪時,談到兩人第一次約會。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vs.拜登夫人吉兒:「我打了電話給她,那天晚上她有個約會,你問我你可以不要去赴約嗎,對,沒錯,然後你怎麼做,我打給對方說我有朋友從城裡來,我就和拜登一起出去了。」

 
敢愛敢恨的吉兒,大學期間有過一段婚姻,後來離婚收場,拜登比吉兒大9歲,兩人相遇時,拜登那時是德州聯邦參議員,同時也是個單親爸爸,幾次約會,拜登的紳士風範讓吉兒動了心,不過拜登一共求婚5次,吉兒才點頭,開始兩人的第二春,婚後吉兒還繼續念書念到了博士,拜登2008年當選美國副總統,吉兒也成為第二夫人。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身為美國第二夫人,她是全職教師,教書八年,每學期15學分。」

拜登和吉兒婚姻生活長達43年,吉兒不僅是拜登的最佳隊友,同時也是低調的政治人物妻子,另外首位女性副總統賀錦麗,她的丈夫也將成為首位美國第二先生。

賀錦麗丈夫任德龍:「讓我來介紹我愛的女人。」

55歲的任德龍,是一名猶太裔美國人,生於紐約市,年紀和賀錦麗一樣大,2013年在好友安排下,兩人出席了相親約會,擦出愛的火花,認識一年後決定攜手。

賀錦麗丈夫任德龍vs.美國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我們是感情很好的夫妻,所以你們看,喔......。」

接受視訊訪問時,任德龍抱著賀錦麗,互動相當親密,但任德龍曾離過婚,跟前妻育有兩名子女,與賀錦麗結婚後兩人沒有生育,隨著拜登與賀錦麗當選,未來第一夫人和第二先生也將成為鎂光燈焦點,備受關注。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拜登#吉兒#第一夫人#學霸#賀錦麗#任德龍#第二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033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