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品聯名台灣口罩 木村光希:捨不得丟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2:40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最近在IG曬出最新口罩,是義大利精品寶格麗跟中衛打造聯名口罩,把色彩、花卉,印在口罩上當圖騰,也讓光希愛不釋手,還說「很可愛、捨不得丟掉」。

圖/翻攝自自koki IG

 
彩色粉紅花卉,印上整個口罩超吸睛,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最近在IG曬出口罩,因為這是義大利精品寶格麗跟台灣品牌中衛聯名打造,也讓光希寫下這是一次性口罩,但很可愛捨不得丟掉。

寶格麗一共訂製三款,有花卉印花、橘色和紫色,另外品牌不只送光希,也送給BLACKPINK團員Lisa,而這三款口罩是送給VIP的小禮物不對外販售,其實中衛過去也曾跟服裝品牌DAMUR,跑到德國柏林拍形象影片,也讓台灣口罩增添幾分時尚感。

另外先前也跟ELLE雜誌合作,粉色系口罩和撞色系蕾絲口罩,兩款都很吸睛,詢問度超高,還有金馬也跟中衛合作,推出聯名口罩禮盒,沉穩的黑色作為底色,配上經典金馬LOGO非常搶手。

 
另外疫情關係,許多演唱會都喊卡,現在美國樂團「烈焰紅唇」推出新的防疫招數,讓樂團成員和粉絲都在獨立的透明塑膠球體內,也算是另類的防疫開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木村光希#精品#聯名#口罩#中衛#演唱會#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25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