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妞狂甩近30公斤! 秘訣曝:靠「遊戲」練出馬甲

編輯 周筠羚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1:46
日本漫畫家花1年玩健身環瘦了近30公斤。(圖/翻攝自MarieYanamoto推特)
日本漫畫家花1年玩健身環瘦了近30公斤。(圖/翻攝自MarieYanamoto推特)

任天堂去年推出的Switch健身環大冒險,將遊戲和運動融合,就是要你邊玩邊瘦。有日本媽媽親身測試,花了7個月的時間瘦了20公斤,從鮪魚肚練出馬甲線,連大腿縫都出現了。最近有位日本漫畫家也分享從去年10月開始玩瘦身環,一年後不僅狂甩近30公斤,體型也從小象變成模特兒,網友看到比較圖紛紛驚呼:「健身環瘦身真的可行!」

(圖/翻攝自MarieYanamoto推特)

 
一年狂減近30公斤,小象妹→模特兒

一位女網友ヤナマリ過去因為食量是常人的三倍,4年內狂增了20公斤,達到72.6公斤的巔峰,身體脂肪比率46.1%,BMI值更來到「中度肥胖」的32.3。於是她在2019年10月決定開始好好進行減肥計畫,先是在6個月內減下21公斤,體脂也來降到29.6%。9月時已經她的體重來到45公斤,肥腫的小肚肚出現馬甲線,連蝴蝶袖都變成了精實的二頭肌,雖然離她一年瘦30公斤的目標還有一點點距離,但已經是很驚人的成果,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圖/翻攝自MarieYanamoto推特)

限制糖飲食
ヤナマリ的瘦身是飲食和運動雙管齊下,飲食方面,她沒有特別計算熱量或脂肪,唯一的規則就是「限制糖分」。她會克制每天糖分的攝取量要壓在50g以內,不過每餐都斤斤計較太麻煩,她主要以類別區分,像是肉、魚、蛋和大豆製品等含糖量較少的食物,腿肉、豬肉、金槍魚罐頭、鯖魚、鮭魚、蛋、納豆、泡菜、白菜等都是她常常吃的。尤其是幾乎沒什麼糖份的金槍魚罐頭更是她的最愛。

 

(圖/翻攝自MarieYanamoto推特)

健身環立大功

運動部分,她每天會進行20分鐘無氧運動,和每天約2小時的有氧運動,通通都是靠任天堂Switch的健身遊戲「健身環大冒險」與「Fitness Boxing健身拳擊」來進行鍛鍊。每天她會分成四個運動時段,第一個時段進行10分鐘的伸展運動,和10到20分鐘的一般拳擊,第二個時段練習30到60分鐘的健身拳擊,第三個時段則是連續進行30分鐘的拳擊訓練兩次,第四個時段再次練習30到60分鐘的健身拳擊。四個時段結合起來,每天運動時間至少有兩個小時,顯然靠Switch瘦身非常可行,重點是不可以鬆懈,天天跟著練習才能一起瘦成模特兒啊!

原文請見:日本過重小象妹→馬甲線模特兒,竟然是靠Switch健身環!狂減近30公斤筆記人人搶練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減肥攻略大進擊

#Switch#健身環#減肥#馬甲線#模特兒#日本#健身#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41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