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要義:特朗普不參加線上辯論會,重啟紓困談判


發佈時間:2020/10/09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07:54
美國總統川普。(圖/翻攝Donald J. Trump臉書)
美國總統川普。(圖/翻攝Donald J. Trump臉書)

【美國之音中文網黃耀毅】在“總統辯論委員會”宣布下星期的第二場總統辯論會將採取線上辯論模式之後,仍在治療新冠病毒的特朗普總統表示,他將不會參加。而兩天前特朗普總統說他指示內閣官員停止與國會協商新的紓困方案,不過星期四他表示將重啟談判。

主辦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會的“總統辯論委員會”星期四宣布,因為防疫考量,預定在下星期三10月15號舉辦的第二場總統辯論會,將採取線上虛擬方式進行。特朗普總統星期四上午接受福克斯商業台的訪問時表示,這樣的話他就不參加。

 

特朗普總統說:“不,我將不會浪費我的時間在線上虛擬辯論。辯論並不是那樣的。坐在電腦前面辯論太可笑了。然後他們可以隨時切斷你。首先,我想我的情況已經比較好了,好到我想要在今晚就舉辦造勢集會。我昨天晚上就想辦一場集會了,但我想我的情況已經比較好了,比我之前要好。我之前開玩笑說比20年前的我還要好。我覺得很健康。沒有任何不對勁。我確診了。我克服了。我想那是因為再生元公司的抗體雞尾酒療法有效。那就像是來自上天的禮物。”

特朗普競選陣營隨後表示,當天特朗普將改為舉辦競選造勢集會。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競選陣營發出聲明,說拜登已經準備接受總統辯論委員會的虛擬市民大會辯論,但既然特朗普總統拒絕參加,拜登在10月15號當天將會採取適當的方式,接受選民的提問,並期望總統辯論選舉委員會將市民大會改到10月22號舉辦。

特朗普總統在星期二宣布,是他要求其內閣官員停止與國會談判新一輪的紓困方案。這導致了當天的股市下跌。特朗普總統星期四在福克斯商業台上說,已經重新開始談判,並且聚焦在提供航空業者紓困金,還有需要的人能夠獲得1200美元的救濟金等等。星期四美國勞工部公佈的最新失業報告,上星期有84萬人第一次申請失業救濟,從疫情開始以來,已經有超過2550萬美國人申請失業救濟。
 

美國之音網站主頁
美國大選2020
VOA原創視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內閣#國會#辯論#紓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758

0.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