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論會最大「蠅」家?! 「彭斯頭上的蒼蠅」暴紅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20:29
美國大選副手辯論會上,彭斯話說到一半,突然天外飛來一隻蒼蠅,停在他的頭上,成為全場目光焦點,眾人的評論也因此大歪樓,拜登在彭斯頭髮上大做文章,推特PO出拿著蒼蠅拍的照片,競選陣營還改賣起蒼蠅拍,一個名為「彭斯的蒼蠅」推特帳號,成立後馬上湧入1.7萬人追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副總統彭斯:「對少數族群的偏見,這是一項極大的侮辱,這是一項極大的侮辱。」
 

美選副手論最大贏家,可能不是共和黨和民主黨候選人,而是這隻蒼蠅,儘管彭斯表情嚴肅 認真辯論種族議題,但看棺們注意力,全在他白髮上的這隻蒼蠅,牠就這樣大喇喇地停在彭斯白髮上將近120秒。

CNN主播vs.棚內來賓:「(彭斯)他知道有蒼蠅停在他頭上嗎?!知道而不去碰牠?!還是在想:『我的蒼蠅拍呢?』正在檢測他的頭腦?我不知道,我只希望這隻蒼蠅會去隔離哈哈。」

「彭斯頭上的蒼蠅」瞬間暴紅,拜登推特po上拿著蒼蠅拍的照片,寫上:「捐5美元幫競選活動起飛」。
 

拜登陣營還在官網改賣起蒼蠅拍一個10美元,但拍謝已經被秒殺。

還有人手腳很快,立刻創立「彭斯的蒼蠅」推特帳號,已經有1.7萬人追蹤。

這場副手辯論會,彭斯和賀錦麗唇槍舌戰兩人數度激辯,到底是誰佔了上風?!

CNN政治分析師DavidChalian:「59%認為她(賀錦麗)今晚贏了辯論,38%覺得是彭斯今晚贏了辯論,賀錦麗從辯論前的56%,辯論後上升到63%,她增加了7%的支持率,而彭斯則是維持平盤(41%)。」

根據CNN及時反應曲線,黃色是女性綠色是男性,曲線上升代表聽眾認同,從曲線上升幅度不難看出賀錦麗賀表現的確亮眼,相較於川普和拜登首場辯論大亂鬥,這次美國民眾終於看到辯論會該有的樣子。

「鄉村小天后」泰勒絲,辯論會前推特表態支持拜登,賀錦麗還特地來留言感謝。

副總統彭斯:「這是一項極大的侮辱。」
 

蒼蠅停在彭斯白髮上搶盡鋒頭,至於彭斯到底說了什麼,可能沒人想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彭斯#賀錦麗#蒼蠅#辯論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75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