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院3天!川普握拳、比讚 宣告回選戰節奏


發佈時間:2020/10/06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4:49

美國總統川普住院三天後,在台灣時間早上上午6點40分左右離開醫院,並立刻搭直升機返回白宮,川普站在白宮陽台上,脫下口罩,還比出大拇指讓媒體拍攝,川普競選團隊也表示,川普將重回選戰節奏,首要任務就是準備下週的第二場總統辯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專用的海陸一號直升機,緩緩降落在白宮草坪,美國總統川普,宛如抗疫英雄凱旋歸來

CNN主播:「這好像北韓會發生的事,親愛的領導人出來了。」

CNN主播不改揶揄口氣,因為川普在他最愛的推特,上傳了這段好萊塢電影般的影片。

 
美國總統川普:「不要讓它(新冠病毒)主宰你,不要害怕它你會打敗它,因為我們有全世界最棒的藥物和醫療設備。」

站上最愛的白宮陽台,川普昭告世人,我回來了!

下一秒,他還帥氣摘下口罩,雙手比讚,讓媒體拍個夠。

CNN記者:「他要的就是這一刻,他要塑造的形象,我很強壯,這個病毒沒什麼。」

只是川普的龍體,真的無恙嗎?美國MSNBC主播特別提到,川普爬樓梯時,大口用嘴呼吸,看上去有點喘,白宮醫師也說川普的健康狀況,儘管已達出院標準卻還沒完全痊癒。

白宮醫師康利:「(會不會傳染)永遠不會是100%肯定,所以我們會觀察,我不能給出一個正確的數字。」

畢竟川普只住院治療三天,就急著出院。

 
雖然他在出院前狂發22則推特,還說自己感覺不錯,比20年前還棒,川普的舉動,讓對手拜登都忍不住說話。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他現在忙著玩推特造勢,我奉勸他聽科學家的話,支持戴口罩的政策。」

CNN記者川普競選團隊表示:「會參加10月15日,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辯論。」

儘管如此,臺灣時間下週五登場的第二場總統辯論,還是會照原訂計畫進行,川普回到選戰節奏,希望拉回在主流媒體調查中,落後的民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川普#拜登#辯論#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19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