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遍「山陰道」 JR西日本「銀河列車」上路


發佈時間:2020/10/05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6:05
圖/翻攝自WEST EXPRESS銀河觀光列車官網(www.jr-odekake.net)
圖/翻攝自WEST EXPRESS銀河觀光列車官網(www.jr-odekake.net)

日本在這幾年,掀起觀光列車的熱潮。JR西日本公司就在今年,推出從京都出發、前往島根縣出雲的長途觀光列車,乘客除了可以欣賞日本西部的美景外,還能購買各地特產,一路玩遍日本的山陰道。

記者:「它(火車)的前燈閃亮到睜不開眼睛。」

 

優雅的深藍色車身,這是JR西日本推出的,WEST EXPRESS銀河觀光列車。

記者:「原創招牌設計『銀河』。」

日本這幾年興起鐵路觀光列車的熱潮,「銀河」列車可說是最新力作,帶觀光客暢遊日本西部的山陰地區。
 

記者:「我要搭乘的火車,從京都出發經過西明石,最終站是島根縣的出雲市,大約是11小時的旅行。」

從京都到島根出雲,相當於台北到高雄的距離,一路上會停靠包括大阪在內的多個城市。

記者:「(裡面好漂亮)哇,這裡是女性專用列車。」

列車總共有六節車廂,甚至安排了女性專用車,可愛的暖色系色調,座位空間加大,腳可以隨意伸展。

記者:「窗戶很大窗外景色看得很清楚。」

車廂裡有很多貼心設計,像是女性專用更衣室,裡面有帶燈的化妝鏡,房間分成上下床舖。

記者:「有燈,下面還可以放隨身小物。」
 

記者:「窗戶就是這個是117系。」

火車內隨處可見復古設計,原來這輛火車,是利用80年代,行駛在京阪神地區的日本國鐵117系電車,經過重新設計後,讓兩人座位,可以大變身。

記者:「首先把桌子折疊起來,這裡倒下來好床鋪做好了,可以躺在上面。」

銀河列車上,還有五星級套房,可以享受個人空間。

記者:「窗戶也好大。」
 

套房裡的沙發,可以摺疊變成床。

記者:「特別的個人空間,哇,好幸福。」

火車中間的4號車廂,是公共娛樂空間,可以在這裡下棋、打發時間。

記者:「太棒了。」

儘管車上看起來挺奢華的,不過銀河特急的票價從2700台幣起跳,包廂也才4500元。肚子餓了可以享用火車便當,也可以趁火車靠站時,下車吃飯。

當然也能沿途買各地名產。

鳥取縣的生山,就能買到無糖鮮榨的100%「番茄原汁」。

記者:「哇好豪華早餐吃這麼好,真的可以嗎。」

鳥取縣米子市站,還有販賣豪華早餐便當,使用的全部是,山陰地區的當地食材。

螃蟹可樂餅,還有下酒菜生章魚,搭配這張通行證,買東西都能打折。

記者:「抵達出雲市了,不想下車想要再搭久一點。」

玩遍西日本欣賞大小島嶼秀麗湖泊,真的是一票物超所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WEST EXPRESS#日本#觀光列車#JR西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61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