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驚喜現身! 搭車繞醫院喜見支持者


發佈時間:2020/10/0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3:42

正在住院接受新冠肺炎治療的美國總統川普,臺北時間週一凌晨,突然無預警搭車出門,到醫院外繞了一圈,也讓大批在院外守候川普好幾天的支持者群情激動。白宮醫師還說,川普病情好轉,最快美國時間週一就能出院。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到底是誰現身,可以這麼大陣仗!還有支持者夾道歡迎。

川普支持者:「總統先生,我們愛你。」

美國總統川普在車上向群眾揮了揮手,因為確診新冠肺炎而住院的,突然出現在醫院外頭,讓支持者全瘋了!

 
川普支持者:「神保佑我們的總統,我願意為了他(川普)去死,我願意為了那名男子去死。」

川普支持者:「再做四年。」

川普無預警出現在病院外頭,而且看起來精神還不錯。

記者:「他(川普)的支持者當然超級開心,大聲歡呼,還有人跟著車隊跑。」

只是這場秀,不只支持者們不知道,就連白宮記者也被蒙在鼓裡。

記者:「我們原本以為是其他人,或許是副總統彭斯要來看總統。」

記者:「到底是誰覺得,可以讓總統跟其他人同車啊,在知道他(川普)兩天前才確診的情況下。」

 
回到醫院後,川普立刻在他最愛的推特上傳影片,看起來已經脫離險境。

美國總統川普:「我從醫生那邊獲得了不起的報告,Walter Reed是個了不起的醫院,他們實在太棒了。」

醫生:「如果他持續像今天這樣感覺良好,我們希望,最快明天(週一)就能回到白宮。」

白宮還提供兩張川普在醫院裡工作的照片,似乎想證明總統的健康沒問題。

而且在川普宣布確診後,有美國智庫公布最新民調,川普的支持度已經逆轉拜登,而且六大關鍵搖擺州可能會被川普拿下。民調也預測,川普最後能拿下320票選舉人票,成功連任。

 
政治評論家:「沒錯,這可能對他是好事,展現他強人的形象。」

成功對抗病毒,或許真能為川普民調加分。不過路透社的最新民調顯示,拜登在全美仍然領先川普10%,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依舊難以預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支持者#出院#民調#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72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