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美不滿高調宣傳取消經濟對話? 府:絕非事實


發佈時間:2020/09/17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4:49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圖/TVBS資料畫面)

媒體報導「台灣高調宣傳惹怒美國,經濟對話行程遭取消」,總統府今天表示,絕非事實;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訪台,是美國國務院自1979年以來,訪台最高層級官員,充分顯示台美兩國是共享民主價值的堅實夥伴。

媒體報導,9月初有媒體指柯拉克(Keith Krach)將訪台,並稱將與台灣舉行經濟對話,之後又有媒體直接寫出柯拉克訪台日期與行程,讓美方相當不悅,認為雙方還在協調,台方就大肆宣揚,導致柯拉克此行異常低調,重點僅在參加前總統李登輝追思禮拜,經濟對話形同告吹。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下午表示,該則報導絕非事實。柯拉克率團訪台,這是美國國務院自1979年以來,訪台最高層級官員,充分顯示台美兩國是共享民主價值的堅實夥伴。

張惇涵說,自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史達偉(David Stilwell)8月31日宣布美方將與台灣成立台美經濟對話後,雙方一直就相關工作積極籌備中,也從未停止。

他指出,總統府多次對外表示,關於台美經濟對話相關時程、議題、形式等具體規劃,均在持續積極磋商中。台美經濟對話的實質進行,涉及層面廣泛,期盼在這次與美方代表團訪台期間,透過面對面的交換意見後,能夠助益後續高階對話的順利展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總統府#柯拉克#訪台#國務院#台美#經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43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