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東火藥庫握手言和 川普牽線以阿巴林大和解


發佈時間:2020/09/1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4:27

以色列先前除了與埃及與約旦外,跟其他阿拉伯國家們是勢不兩立。但今天在美國的牽線下,與巴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白宮簽署歷史性的和平協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入場音樂總算不再是那首「上帝保佑美國」,因為一起與會的嘉賓還有他的中東好朋友們,左起是巴林外長、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川普、還有阿聯外長。

這場以色列與阿拉伯國家們的世紀大和解,很可惜因疫情,巴林與阿聯只派外長出席,無法拍到川普最愛的「歷史性握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的簽署是一個新的歷史里程碑,接下來還有其他國家很快很快,將會跟隨這些偉大的領導者。」

 
川普向記者表示,應該還會有很多國家跟以色列會簽署關係正常化協議,讓外界懷疑這是不是刻意在美選前替川普再添一筆政績。

阿聯酋外交事務國務部長加爾加什:「為什麼這項和平協議會在非常接近美選的時候簽署的最主要理由,是因為這時是暫緩(以色列)併吞的好機會。」

衝突無數次的中東火藥庫握手言和,暫緩土地被併吞,但巴勒斯坦自治區政府卻覺得被阿拉伯國家們背叛。

巴勒斯坦民眾:「放巴勒斯坦自由,放巴勒斯坦自由。」

加薩地區人民把簽署和平協議的四國領袖照丟在地上點火燒毀,只要以色列還未撤出佔領區,他們絕不會有善罷甘休的一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以色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林#和平協議#川普#巴勒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11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