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le Watch平價版免萬元 新增家人共享設定


發佈時間:2020/09/16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1:00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公司今天發表Apple Watch Series 6及Apple Watch SE兩款智慧手錶,售價新台幣1萬2900元起、8900元起,皆支援「家人共享設定」,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都在首波支援電信商名單。

蘋果公司(Apple)今天由執行長庫克(Tim Cook)主持線上發表會,除了推出兩款Apple Watch和無縫設計的單圈錶環,並發表第8代iPad及外觀重新設計的iPad Air。

 

Apple Watch Series 6主打血氧濃度測量功能,感測器由4個LED叢集和4個光電二極體組成,搭配演算法計算血液顏色,可在15秒內判斷血液的含氧量。

透過watchOS 7的「家人共享設定」,可以用自己的iPhone為家中沒有iPhone的孩子或長輩配對Apple Watch手錶,讓家人能透過電話、簡訊或「對講機」功能保持聯繫。

比較Apple Watch Series 6與Apple Watch SE的差異,Apple Watch Series 6搭載可隨時顯示的Retina顯示器、有不鏽鋼及鈦金屬材質可選,顏色也多了全新的藍色及紅色,處理器則搭載新一代S6晶片,更是目前唯一支援血氧測量功能的Apple Watch機型。
 

兩款全新Apple Watch將於9月17日開放訂購,9月23日開始發售。因應新品推出,舊款Apple Watch Series 3降價為5900元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蘋果#Apple Watch#智慧手錶#售價#共享#對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38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