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川普超嗨狂發推文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2:24

美國總統川普可能繼歐巴馬之後,成為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總統嗎?挪威一名國會議員,提名川普角逐諾貝爾和平獎,理由是川普上任後沒有發動戰爭,甚至促成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關係邁向正常化。這件事讓川普得意洋洋,一連轉發15篇推特分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2020/8/14):「在(敵對)49年後,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正式將外交關係正常化,雙方將互設使館及大使。」

還記得嗎?川普在八月中,搶先在白宮宣布,促成以色列和阿聯大公國,邁向正常化外交關係,現在更有人提名川普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挪威國會議員泰布林吉加德:「我可以理解人們不會認為,川普是一個偉大的和平使者,但實際上他在國際上做得還不錯。」

 
挪威國會議員「泰布林吉加德」,大讚川普外交成就,看好他絕對夠格拿一座諾貝爾和平獎。

挪威國會議員泰布林吉加德:「我認為川普值得(諾貝爾獎),我認為他的努力比起其他很多人,是更強烈且強硬的,因為他採取非外交式的方法。」

消息一傳出,川普可是嗨翻了,不但馬上發文,還一連轉推了15篇相關報導,白宮發言人更趁機宣傳川普的另一項政績。

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總統及國防部五角大廈,宣布新一波自伊拉克的撤軍,從5200人到3000人。」

但曾經揭發尼克森總統水門案的記者,伍華德的新書,《憤怒》,卻記錄下川普差點和北韓開戰的緊張時刻。

美國總統川普(2017/11/29):「小火箭人,他是隻有病的小狗。」

曾經大罵金正恩,伍華德的新書爆料,這讓當時的國防部長馬提斯,擔心到每天都失眠。

 
CNN記者:「馬提斯當時每天都到,華盛頓國家教堂祈禱,因為他非常擔心,此事有違他的良知。」

川普還說和金正恩握手一刻,至今都難以忘懷。在這次大選前,川普的前律師,夫人梅蘭妮亞的閨密,前國安顧問波頓,加加起來有至少5人都出書,揚言大爆川普一家醜聞,成了另類的川普現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金正恩#伍華德#新書#諾貝爾和平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260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