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闖來不速之客 老翁阻新人結婚大喊:你們是兄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20:05
肯亞一對新人日前在教堂舉辦婚禮時,突然遭陌生老翁闖入,害他們婚禮結不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肯亞一對新人日前在教堂舉辦婚禮時,突然遭陌生老翁闖入,害他們婚禮結不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肯亞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時,突然間有一名男子闖入教堂阻止進行,而且上台大喊「你們是我失散的孩子,是同父異母的兄妹!」當下新人聽了超錯愕,現場親友也十分震驚,最後兩人也因此被迫取消婚禮。

根據國外媒體《Daily Monitor》報導,位於肯亞的塔納河郡(Kaunti ya Tana River),5日原本舉一場婚禮,新郎新娘分別是喬丹(Jotham Munini)和安妮(Anne Magwi)。巧合的是,2人都來自單親家庭,都是由母親撫養長大成人。

 

喬丹和安妮在教堂內,於雙方家長和其他親朋好友面前互許終生,就在儀式結束之際,突然有一名老翁詹姆斯(James Sidai)闖入,並稱說喬丹和安妮其實是「兄妹」,他們不可以結婚。

老翁闖入後大喊「你們是兄妹」,兩人當場錯愕傻眼。(圖/翻攝自Daily Monitor)

眾人聽到這個消息全都傻眼,尤其是喬丹和安妮更是無法置信,認為這名老翁是在開玩笑。接著詹姆斯才提到,他年輕時和第一任妻子產下兒子喬丹,但在喬丹1歲左右,妻子發現他有外遇,於是就帶著兒子離開。過沒多久,外遇對象也懷孕了,肚子裡的小孩就是安妮,但當時自己太窮了,對方也帶著女兒離開他。

 
詹姆斯說,後來自己有了新的家庭,生活也還算幸福,但從來沒忘記要找尋兩個孩子的下落。前陣子他看到朋友在群組貼出參加婚禮照片,結果認出兩位新人的母親,正好就是他的前妻和外遇對象,才意識到新郎新娘就是自己失散的孩子,立刻前往教堂阻止婚禮進行。

事後有消息人士透露,新郎得知後無法接受,當場氣得離開婚禮現場,留下老淚縱橫的母親;至於新娘則十分錯愕和失落,最後和母親黯然地離開教堂。在場的親友十分尷尬,沒想到這場婚禮竟是這樣的結局。現在雙方家人只好被迫取消婚禮,等過一段時間冷靜下來後再好好談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同父異母#兄妹#婚禮#單親家庭#教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59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