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買肉乾打開包裝準備吃 驚見「超狂形狀」大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20:05
有日本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到越南玩時買了當地販售的肉乾,外觀上看起來沒啥異狀。(圖/翻攝自推特)
有日本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到越南玩時買了當地販售的肉乾,外觀上看起來沒啥異狀。(圖/翻攝自推特)

現在許多產品的包裝愈來愈精緻,就是要吸引消費者購買,但常常有民眾發現,買回來的產品會出現偷工減料的情況。最近有日本網友抱怨,前陣子到越南玩,買了當地的肉乾帶回家品嘗,正當他開心地打開包裝時,眼前的景象讓他超級傻眼,以為自己遇到詐騙集團了。

該名日本網友「@ BCKjp」前幾天在推特發文,分享自己日前去越南買回來的肉乾照片。從照片中看到,透明的包裝上,正面貼上了一張產品資訊,外觀上看起來裡面也像是裝有一整片肉乾,沒想到拆封之後,肉乾竟然不是一整片,而是呈現「口」字狀,中間整個被挖空。

 

沒想到打開包裝一看,網友整個看傻眼。(圖/翻攝自推特)

看到這個肉乾造型,網友整個超傻眼,最後更忍不住怒罵「我很餓!」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言「這根本就是詐欺吧」、「這包裝實在騙很大」、「以後絕對不買這家的產品」;也有人諷刺地說「廠商愈來愈聰明了」;但也有網友忍不住地說「雖然很同情你的遭遇,但嘴角忍不住上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越南#肉乾#詐欺#廠商#包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490

0.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