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洩怒氣一球擊中線審 約克維奇美網失格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5:13

美網公開賽發生意外插曲!今年沒輸過球的球王約克維奇,在16強賽因為接連失誤動怒,隨意揮拍把球打向場邊,沒想到這球剛好就直接打中線審,約克維奇當場被判失去比賽資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疫情中好不容易開打的美網,奪冠大熱門球王約克維奇在16強對上西班牙好手布斯塔,第一節打得力不從心,先是手腕撐地時失去平衡,一度抱著手蜷在地上,接著連失兩分,失常表現,看得出來球王對自己很不滿意,這時候他把怒氣發洩在球上。

現場評審:「這一局由布斯塔拿下。」

就在主審宣布對手拿下這一局的同時,約克維奇氣得把球往場邊一打,沒想到就這麼剛好,這球直接命中一旁線審的頸部。

 
只見線審馬上蹲下來痛苦得壓著喉嚨處,場上都聽得見她痛到咳嗽喘氣的聲音,儘管約克維奇趕快走過去,但已經來不及了。

CNN主播:「你可以看到他(約克維奇)當下的反應,當下就非常懊悔,這一點無庸置疑。」

這一擊讓比賽暫停十多分鐘,最後評審宣布約克維奇失去比賽資格,而且還要接受連帶處罰,目前贏來的16萬美元獎金得全數繳回。

CNN主播:「約克維奇將失去所有美網積分,沒收比賽贏得的獎金,加上針對違規事件的罰款。」

約克維奇後來也在個人社群帳號上道歉,說感到十分難過,也還好線審沒事,但他強調自己當下並非故意的,也說自己做出錯誤行為,同時也向美網主辦方道歉。

西班牙網球好手布斯塔:「當下我沒有看到他打出那顆球,我正看下我的教練,慶祝一下。」

因為約克維奇這失控一球,而晉級八強的對手布斯塔坦言相當意外,也擔心線審的情況,約克維奇這一拍,把可能到手的第18座大滿貫給丟了,更留下相當難堪的失格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網#約克維奇#線審#失格#揮拍#動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3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