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龍遊行爆衝突!港警射胡椒球彈 記者倒地


發佈時間:2020/09/06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08:30

6日下午,香港網友發起九龍大遊行,反對《港版國安法》、健康碼以及延後立法會選舉,港警也出動約兩千名警力,警民好幾度對峙,警方還在旺角施發胡椒球槍,疑似一名記者在採訪過程中中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陣陣槍響,響徹香港旺角街頭。

一名男子倒在地上,表情看來相當痛苦,疑似是一名記者,在採訪過程中遭到警方開胡椒槍射中,香港九龍大遊行,警民再度街頭對峙。

香港警察:「不要聚集啊!」

 
防暴警察全副武裝出動,舉起藍旗驅散民眾,同時出動多部衝鋒車,甚至有員警手持長槍戒備,現場有多名可疑人士被盤查扣留。

網友響應活動,從6日下午兩點半散佈在九龍區,這次遊行訴求,除了反國安法反港府推出健康碼,更反對延後四年一度的立法會選舉,但防暴警察也有備而來,灑下近兩千名警力在場戒備。

香港TVB新聞片段:「針對網路上有人發起遊行,鼓吹走出馬路,警方連日警告活動,違反公安條例及限聚令,警方已經在西九龍一帶,部署足夠警力。」

港警大動作警告更在同一天上午,拘捕人民力量副主席譚得志。

記者vs.人民力量副主席譚得志:「(是不是警方國安署人員?)是警方國安署人員,上來高調拘捕我,說我三月至七月期間,講了很多言論,走啦走啦。」

譚得志是被香港警方,以涉嫌發表煽動文字引起他人藐視政府,刑事罪行條例將他逮捕,從港版國安法到立法會選舉延後,香港民眾再度街頭宣洩不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港版國安法#香港#譚得志#九龍大遊行#限聚令#拘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1198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