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村子「有老虎」!爺嚇壞急報案 警到場見本尊全傻了…


發佈時間:2020/09/02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23:00
老虎非常兇狠。(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老虎非常兇狠。(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若看見野生動物,大部分民眾都會感到十分驚慌、害怕,就有一名爺爺向警方報案,說他在村子看見一隻老虎,員警便立刻通報動物專家一同前往,沒想到趕到場後,始終沒看到老虎的身影,直到搜索了許久後見到到本尊,才發覺竟是一隻「阿嬤養的」黃金獵犬!

綜合陸媒報導,杭州西湖區發生一起烏龍報案,一名爺爺向警方通報村子有老虎出沒,雖情況特殊員警一度不太相信,但爺爺口氣焦急、緊張的表示「有拍下照片為證」,員警只好聯絡專業人士一起出動。

 

大夥人馬抵達現場後開始找尋老虎身影,但好一陣子都沒有下落,為了避免有民眾遭受攻擊,警方拿著爺爺拍下的照片詢問附近民宿老闆,豈料對方一看到竟表示:「會不會是我家金毛?」接著就吹了一聲口哨,果然一隻黃金獵犬大搖大擺衝出。

爺爺誤把黃金獵犬誤認成老虎。(圖/翻攝自杭州之聲)

原來,爺爺竟將鄰居養的「發福」黃金獵犬誤認為老虎。消息曝光後,讓許多人笑到流淚表示「這也太搞笑了」、「把金毛犬當老虎,怎麼不把房子當大象」、「民宿老闆:给金毛畫個虎裝,應該能拉不少客」、「老闆怎麼養的」、「伙食太好」、「金毛滿頭霧水:你們在找我?」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虎#黃金獵犬#誤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70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