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書爆料梅蘭妮亞好鬥 川普就職避讓伊凡卡入鏡


發佈時間:2020/09/0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2:16
溫斯頓-沃可夫稱美國第一夫人和千金相處猶如冷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溫斯頓-沃可夫稱美國第一夫人和千金相處猶如冷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本即將於今天上架的新書揭露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和繼女伊凡卡(Ivanka)之間的冰冷關係,料將掀起各界對美國第一家庭「宮鬥」內幕的臆測。

作者溫斯敦-沃可夫(Stephanie Winston Wolkoff)過去是美國總統川普第3任妻子梅蘭妮亞的朋友,也曾擔任過顧問,據「紐約時報」報導,直到有消息揭露她的公司策劃就職典禮酬勞高達2600萬美元(約新台幣7.7億元)後,她才於2018年2月離職。

 

法新社報導,351頁的「梅蘭妮亞與我:我與第一夫人友誼之起落」(Melania and Me: The Rise and Fall of My Friendship With the First Lady,暫譯)爆出各項祕聞,揭開這位來自斯洛維尼亞,從模特兒成為美國第一夫人的面紗。

梅蘭妮亞一向給人神秘色彩,微微噘嘴也廣被網友解讀,甚至把她描繪成跋扈丈夫手下的受害者,一度出現「釋放梅蘭妮亞」(#FreeMelania)的口號。

但溫斯敦-沃可夫這位前「時尚雜誌」(Vogue)活動籌辦人,描述梅蘭妮亞是爭強好鬥的人物,特別詳述她和梅蘭妮亞如何規劃川普就職典禮的每一寸細節,以及如何避免伊凡卡出現在典禮重要照片之中。
 

溫斯敦-沃可夫稱第一夫人和第一千金之間有如「冷戰」,說50歲的梅蘭妮亞給38歲的伊凡卡取了「公主」綽號,還稱繼女和她丈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是「卑鄙小人」。

溫斯敦-沃可夫寫說,梅蘭妮亞並不在乎外界對她的評價,說梅蘭妮亞的態度是「取悅他人並非我的第一要務」。梅蘭妮亞2018年造訪兒童移民拘留中心時,身穿背後寫有「我真的不在乎,你呢?」(I really don't care, do u?)字樣的外套,引發軒然大波,不過溫斯敦-沃可夫說,這最能捕捉梅蘭妮亞對批評者的態度。

紐時報導,溫斯敦-沃可夫寫道,對於「前進好萊塢」(Access Hollywood)節目2016年公布一段2005年錄音,顯示川普在非正式錄音中,對主持人說出「用手抓」女性「下體」的猥褻玩笑,梅蘭妮亞似乎毫不在意,還說「我知道我嫁給什麼樣的人」。

新書暗示,梅蘭妮亞跟川普一樣很顧形象,在就職典禮文件中有意被稱為「第一夫人當選人」(first lady-elect),即便實際上她並不是被「選」出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伊凡卡#梅蘭妮亞#白宮#第一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956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