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敵疫情! H&M站前店傳11月底將收攤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快時尚品牌H&M於2015年底在台北車站旁開台灣第二家旗艦店,不過現在傳出將在11月底結束營業,這也是國內首家收攤門市!房仲業者分析,主要還是因為租金高,加上疫情觀光客不來,台北車站商圈又以學生為主,也讓店家難撐下去。

圖/TVBS

 
平日上午店門剛開,店內幾乎沒什麼客人,這家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H&M是台灣第二家旗艦店,傳出11月底要結束營業。

當年2015年H&M進駐信義區,當時盛大開幕,大排長龍景象超風光,同一年馬上開第二間店,就在台北車站,不過5年過去,或許是受到疫情影響,連帶讓生意經營不下去。

圖/TVBS資料畫面

房仲業者徐佳馨:「以北車商圈的租金行情來說的話,大概每坪會落在5000到1萬左右,那這個個案它的營業面積相對必較大,所以租金外界推估在650萬上下,那當然如果是以過去這段時間,受到疫情影響,確實觀光客的幅度會比較大一些,另外來說的話,這個商圈以學生為主,消費能力也許相對而言是比較弱一點,對於這樣品牌支撐上面,是有一定程度的困難。」
 

房仲業者主要分析,因為店面坪數大,租金價格相對高,加上疫情影響,觀光客不來,北車商圈剩下學生,消費力薄弱,加上電商平台竄起,對實體店面有衝擊,還得面臨同一條路上有NET跟UNIQLO兩大品牌競爭,業績自然受到影響,只能咬牙苦撐。

圖/TVBS

民眾:「(你有看到消息嗎)?有啊,大家都說要倒了要收了,(你平常都來這家逛)對。」

有些民眾早就聽到風聲,知道要關店覺得可惜,不過實際求證業者,台灣分公司說還沒收到總部通知,無法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H&M#站前#旗艦店#結束營業#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63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