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反送中8.31死者現身 稱已赴英尋求政治庇護


發佈時間:2020/08/31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31 15:46
去年「8.31」被防爆警察「打死」的「韓寶生」現已逃往英國尋求政治庇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去年「8.31」被防爆警察「打死」的「韓寶生」現已逃往英國尋求政治庇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報導,外傳去年8月31日在太子地鐵站被防暴警察「打死」的「韓寶生」,已經逃往英國尋求政治庇護。

香港去年中爆發「反送中」運動後,期間示威者和防暴警察不斷爆發衝突,較為嚴重和對運動具標誌性的有上述太子站衝突,稱為「8.31」事件。

 

「8.31」之後,泛民主派支持者持續傳言當晚有示威者在地鐵站內遭防暴警察打死。

儘管香港行政長官、警方高層和政府委任的調查都表示這是謠傳,但外界仍有人相信有人被殺。在「8.31」前夕,昨天有少數人在太子站或附近商場聚集,聲稱悼念「死者」。

官方香港電台今天報導,外傳「8.31」的一名「死者」韓寶生近日卻公開露面,他在網上發放訊息,指自己已經逃往英國尋求政治庇護。
 

據報導,去年「8.31」事件發生後,多人被捕及被起訴,其中一人叫王茂俊,他被控暴動等罪,但法庭上月審判案件時,王茂俊沒有出庭。

報導表示,王茂俊在網上發放訊息說,他就是外傳「8.31」的「死者韓寶生」,他過去保持低調,直至安頓好家事及處理好到英國事宜後,才公開行蹤。

除了「韓寶生」,去年明報曾訪問了多名被指在「8.31」事件中的「死者」,指相關「死亡消息」純實謠傳。

今天是8.31滿週年,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日前號召民眾今天拒搭港鐵以紀念。而30日也有民眾在旺角商場、港鐵太子站抗議或聚集,香港電台報導,警方先後向36人開單,指他們涉嫌違反「限聚令」。

香港警方也表示,30日在旺角截查民眾時,查獲2人身上攜帶仿製槍械及伸縮棍,拘捕1名16歲少年及1名39歲男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香港#反送中#示威#警察#庇護#韓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14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