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2022!蔣萬安北投會里長 黨部主委親陪同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20:26

2022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看來已就戰鬥位置,包含黨部主委也親自陪同他到地方跑攤,不過明明黨內還有比他更早表態要選的議員羅智強,這樣會不會有些吃味?羅智強說祝福,不管誰贏都是國民黨勝利,聽起來似乎有些酸味。

圖/TVBS

 
記者:「蔣萬安角逐台北市長,現在態勢是已經幾乎底定了,因為就在幾天前,北投區的這間溫泉會館,北投區的里長在這邊聚餐,而蔣萬安是由黨部主委陪同出席,逐一敬酒。」

一待就是一個多小時,還是由黨部主委親自陪同,蔣萬安2022似乎已就戰鬥位置,只是明明黨內還有人比他更早表態!

黃呂錦茹:「蔣萬安跟羅智強其實他們都已經,有很明白的表示,要投入2022的市長選舉,反正選舉就這樣,我們還是會選出黨內最強的人。」

 
主委拍胸脯掛保證,黨不會有分裂的可能,但這看在另一邊,也想角逐的羅智強會不會有些吃味?

北市議員(國)羅智強:「比台北市長2022年還迫切的事情,就是2021年的公投併大選公投,所以未來一年我會把心力放在推動。」

圖/TVBS

羅智強也發臉書,說聽到蔣萬安起跑,為他高興也祝福,但現階段對他來說,更重要的是2021年的公投綁大選,說到底,不管未來是羅智強贏台北市長,還是蔣萬安贏台北市長,都是國民黨勝利,話雖這麼說但卻似乎有股濃濃酸味,況且現階段人選未定,黨籍議員們是要力挺也是同事的羅智強,還是來尋求支持的蔣萬安。

圖/TVBS

北市議員(國)戴錫欽:「有志博取台北市民為市民服務的機會,我覺得都是好事情,黨內本來就有公平機制跟民主機制。」

但也確實,基層有這樣的擔憂,2022北市這一戰,藍營力拼收復失土,得先安內再攘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長#蔣萬安#羅智強#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151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