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搶先看《天能》 久違進戲院喊:超開心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諾蘭執導的《天能》,本周即將在台灣上映,目前正在英國趕拍《不可能的任務7》的湯姆克魯斯,也趁拍片空檔搶先看試映會。阿湯哥拍成VLOG分享久違進入電影院的興奮心情,全程都配戴著黑色口罩,以身作則的示範防疫看電影的標準配備。

圖/翻攝自tomcruise IG

 
影星湯姆克魯斯:「剛剛是怎麼一回事,我戴著口罩耶。」

即使戴著口罩,露出一雙迷人雙眼,任誰都認得出來是好萊塢大明星湯姆克魯斯!在英國趁著拍戲空檔,參加電影《天能》的試映會。

影星湯姆克魯斯:「我們到了,回到電影院了。」

 
全程配戴黑色口罩,示範防疫看電影的標準配備!進入影廳入座後,阿湯哥左邊坐著《不可能的任務》導演,右邊沒坐任何人,盡量維持社交距離,觀影過程中也沒脫下口罩。

影星湯姆克魯斯vs.影迷:「很開心可以回到戲院,你喜歡這部片嗎,我超愛超級愛。」

久違的進到電影院,阿湯哥心情非常好,特地拍成一部短短的VLOG,向影迷推薦諾蘭的新電影。身為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以身作則,做好防疫措,口罩不離身,就連在倫敦拍攝《不可能的任務》時,也經常可以看著他戴著黑色口罩。

英國媒體直擊湯姆克魯斯,吊著鋼絲騎重機,從150多公尺的半空中飛身跳車。

劇組花費將近8000萬台幣的飆車跑道,日前才爆出特技演員發生失誤,讓片場起火的意外消息,10天後劇組火速修復跑道,由阿湯哥親自上陣演出驚險場面。擁有「拚命三郎」個性的湯姆克魯斯,傳出可能2年後不再接拍動作片,希望在60歲的時候收山,才會趕在這兩年一口氣拍完《不可能的任務》第七和第八集,讓影迷在電影裡,看見最完美的體態和特技表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湯姆克魯斯#天能#試映會#VLO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18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