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機不明! 日男跪坐澀谷大十字路口點火


發佈時間:2020/08/26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11:29
圖/翻攝自日本沙雕日常微博
圖/翻攝自日本沙雕日常微博

日本東京的澀谷大十字路口,每天有50萬人經過,堪稱全球最繁忙的十字路口。沒想到週一傍晚,卻有男子走在斑馬線中央,點火焚燒自己的衣物和包包。驚險過程,也都被路人用手機拍了下來。

半身赤裸的男子,跪坐在斑馬線上,只見他前方有東西正在燃燒,嚇得路人趕緊報警。

 

日本民眾:「覺得情況不尋常,好像不該找人救他,他感覺很奇怪有點可怕。」

這是發生在周一傍晚7點多,東京澀谷站前的大十字路口,這名男子,趁著綠燈的時候,走到斑馬線中央,突然跪坐下來,點火焚燒自己的衣服和包包,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燒成了一團火球。

記者旁白:「警方表示男子當時,把起火燃燒的包包放在十字路口,還躺在包包上面。」
 

還好東京警消在幾分鐘內,就趕抵現場,他們先把男子帶走,而且封鎖了人來人往的大十字路口。

日本民眾:「好像是因為很熱(男子)脫下上衣,上半身赤裸他的包包一直燃燒,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在街上引起一陣騷動。」

記者在事後回到現場,發現斑馬線上,還有燒過的痕跡,可見當時火勢相當猛烈,而且澀谷大十字路口,每天使用人數高達50萬人,是全球最繁忙的路口之一。

記者旁白:「無法置信的景象。」

這起意外,沒有造成民眾受傷,但點火的男子,則有輕微的輕燙傷,目前在醫院治療,警方初步研判,他疑似想自焚,正進一步了解他的動機。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輕燙傷#澀谷#焚燒#點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925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