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新冠病毒? 川普弟死因引網友質疑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6 19:49

美國總統川普的胞弟羅伯特,週日病逝紐約,享壽71歲。就在他過世前一天,川普還撥空到醫院探視,沒想到卻成為最後一面。儘管推特上謠傳,羅伯特可能是因為感染新冠病毒過世,不過白宮至今還沒公布羅伯特的死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個週末,川普打小白球前,先到紐約的醫院,探視他最親愛的弟弟,有記者問他情況如何。

記者vs.美國總統川普(8.14):「我只是想請問一下您的弟弟羅伯特,病況還好嗎他現在如何,是的我有一個很棒的弟弟,我們關係非常好非常長一段時間了,從第一天起所以那是很久以前了,他現在在醫院希望他沒事。」

沒想到羅伯特病情急轉直下,白宮隔天就證實71歲的羅伯特已經病逝紐約。

 
記者:「我們知道他病的很嚴重,但不清楚是他罹患什麼病,他自今年春天以來不斷進出醫院。」

川普跟小他三歲的弟弟羅伯特感情很好,從他發的聲明就可以看出端倪。

CNN記者:「這是由白宮所發出,因為這大概是川普最有情感,最感人的一段發言。」

CNN記者:「他不只是我的弟弟,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會非常想念他,我們將來會再相會。」

曾說過會百分之一千支持哥哥競選總統的羅伯特病逝,讓川普相當難過,但遇到對手,他馬上擺出攻擊姿態反擊。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中國)在夢想拜登勝選,他們希望這會發生,但我不覺得此事會發生,(拜登當選的話)中國,我特別點出跟你們說,會擁有美國。」

不是攻擊賀錦麗,就是打反中牌,川普拚連任,卻還在尋找打選戰的節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總統#川普#羅伯特#病逝#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17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