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果iPhone不能用微信 陸調查:9成換手機


發佈時間:2020/08/1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6 14:58

美國總統川普,考慮封殺大陸通訊軟體微信,大陸新浪科技針對超過130萬人在網路上做的調查,發現高達9成的人表示,如果iPone不能用微信,他們會選擇換手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美科技戰,持續延燒,就在美國總統川普放話要封殺微信後,大陸網路公司,新浪科技展開調查,如果iPhone不能用微信,你會選微信還是iPhone ,結果在超過130萬人參與的投票活動中,超過94%的人選擇,不用蘋果手機,只有不到一成的人,放棄使用微信。

大陸部落客:「蘋果被迫在全球商店下架微信,那麼iPhone出貨量,預計下滑25%至30%,如果只是美國商店下架微信,出貨量同樣受影響下降3%至6%。」

微信在全球擁有超過10億用戶,在大陸從聊天,購買電影票到支付水電費,都離不開微信,蘋果手機一但不能使用微信,大陸消費者認為,iPhone就會淪為「額貴的電子垃圾」。

 
大陸主播:「針對美國政府有關,限制涉及騰訊微信商業交易的計畫,十多家美國企業,在當地時間的11日,發起了聯手抵制。」

上海東方衛視報導,包括蘋果、迪士尼還有沃爾瑪等美國跨國企業,紛紛致電白宮,希望能保住微信,避免它們在大陸市場的損失,另外國際間,對於大陸港版國安法,多次表達不認同,現在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將退回英國劍橋大學沃爾森的名譽院士頭銜。

她臉書寫到,對於虛名從不看重,但學院認為我偏離學術自由和言論表達自由,對於這些莫須有的指控,本想一笑置之,但為了維護政府和特首尊嚴,再次寫信反駁,並感到十分失望,難以說服自己繼續與學院有任何聯繫。

消息公布後,香港行政會秘書處,也已經刪除她官方在官方資料記冊的相關項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微信#通訊軟體#封殺#iP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803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