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錦麗不只是拜登副手 被當成「白宮指定接班人」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9:00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的副手搭檔,今天拍板定案,有非裔跟印度裔血統的參議員「賀錦麗」出線,由於拜登年事已高,他暗示自己是「過渡時期的總統」,因此賀錦麗已經被視為,民主黨未來的白宮指定接班人。

圖/路透社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我會挑一位女性來當副手。」

拜登副手人選終於出爐,初選時的對手賀錦麗雀屏中選。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第一個條件是,特別是因為我這人的關係,因為我年紀比較大,可能隨時會跟馬侃一樣(過世),這人要在上任首日,就要做好當總統的準備。」

 
美國「拉斯穆森報告」的民調指出有59%的選民認為,今年77歲的拜登縱使選贏,也難以做完四年任期,而拜登也不斷暗示自己是過渡期總統,因此現年55歲的副手賀錦麗,變成民主黨的未來指定接班人,很有可能成為美國第一位非裔女總統。

亞特蘭大市長巴托姆斯:「我們需要讓美國人了解到,我們的總統重視多元性,沒有比參議院賀錦麗更好的代表了。」

賀錦麗的媽媽是印度裔在柏克萊大學研究癌症,爸爸是牙買加裔在史丹佛大學教經濟,成長過程幾乎都在「白人菁英」上流社會,但她大學時選擇了不同的道路。

記者:「賀錦麗選擇就讀霍華德大學,這是在華府一所歷史悠久的非裔學校。」

拜登參選搭檔賀錦麗:「我是黑人,身為黑人我很驕傲,我生來是黑人死也是黑人。」

賀錦麗對中國的立場堅定,她支持香港民主派,曾經譴責港府過度使用武力,她能贏得非裔與印度裔的選票又沒有歐巴馬執政包袱,讓她打敗前國安顧問萊斯,與原先傳出的黑馬人選巴斯脫穎而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亞特蘭大#美國#總統參選人#賀錦麗#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985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