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代會提名改線上直播 川普硬挑白宮當舞台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6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0 13:11

疫情打亂美國大選布局,民主黨和共和黨,這次黨代表提名大會,都將改成線上直播。拜登計畫在住家網路直播,川普說他想在白宮發表提名演說,不過此舉被批評是「公器私用」。另外,美國一名歷史學家,曾9度精準預測美國大選結果,這次他鐵口直斷,說拜登會成為白宮新主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選提名演說,民主、共和兩黨極有可能都將打破傳統各出各的招。

FOX記者vs.美國總統川普:「有報導說你可能考慮,在白宮草坪進行,黨提名演說,我們正在考慮中,這樣比較方便進行維安,最簡單最不花錢,而且我覺得從白宮線上直播會很美。」

川普說要在白宮進行共和黨大會演說線上直播,只是美國聯邦法律禁止政府官員與財產被用在政治目的上。

 
川普如果真的這麼做,不只將大開美國總統先例,川普幕僚恐怕還將會觸法。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他不能這麼做他不能,國會山莊不能辦政治活動,白宮也不能辦政治活動。」

而川普主要對手篤定代表民主黨問鼎白宮大位的拜登,考量疫情宣布要在德拉瓦州住處,透過網路直播接受黨正式提名。

密爾瓦基市長TomBarret:「我稍早接到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打來的電話,(拜登)不會在密爾瓦基發表提名演說,我們第一優先是,幫助民眾找回生活秩序,也就是說找出方法度過新冠疫情。」

現在幾乎可以確定,民主黨全代會將會是史上頭一遭以網路虛擬直播登場,但拜登可沒停下催票腳步。

拜登競選廣告:「美國製造汽車,怎麼能不繼續奔馳呢,相信藉由轉型到電動車,我們能再擁有21世紀市場。」

同時他還狠砸2.84億美金,刊登電視和網路廣告,包括幾個共和黨票倉在內,在全美15個州大搶曝光率。

 
拜登還引用美國商務部數據,批評川普「美中貿易有夠失敗」,6月美國對大陸貿易逆差金額284億美元,比5月增加5%。

現在一名美利堅大學歷史學教授李奇曼:「預言拜登將擊敗川普,成為美國第59屆總統,他列出13個關鍵指標,包括經濟、外交、醜聞、社會動盪、個人魅力等,說拜登有7項領先川普,李奇曼曾連9次猜中美國大選,被誇比世足盃章魚哥還要準。」

美國大選這一戰要怎麼打,川普和拜登每一步都是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民主黨#共和黨#拜登#直播#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34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