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吃「美版阿中」的醋! 川普:大家愛佛奇不喜歡我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9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9 22:54

美國疫情急速升溫,大陸武漢整個疫情期間累計上千人死亡,現在美國一天就達到這個數字。大聯盟馬林魚隊又爆發群聚感染,至少有19人確診。全美疫情失控,川普卻還在吹捧奎寧,甚至忙著吃醋,他說防疫專家佛奇,明明是為他工作,為何大家愛佛奇,卻沒有人喜歡他?

圖/路透社

 
球賽主播:「開頭這幾天,厚厚厚,現在球飛出去了,飛往深遠左外野,外野手目送著球,Miguel Rojas三分全壘打。」

馬林魚上週末作客費城人,三連戰第一場,賽前就傳出有4名球員確診,比賽卻還是照打。

球隊老闆Derek Jeter表達遺憾,發聲明宣布停賽到下週一,但現階段聯盟仍不考慮取消賽季。

 
美國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在遵守健康協議下,儘管有人驗出陽性,我們還能繼續比賽,我們相信這個協議,能確保我們球員的安全。」

有專家抨擊大聯盟,不比照NBA或NHL在特定區域比賽,讓球隊到處跑,增加染疫風險。

紐約大學醫學院教授Arthur Caplan:「我認為美國職棒完全莫名其妙,球隊居然到處旅行比賽,部分球隊主場所在的,邁阿密、鳳凰城、南加州、德州等地,疫情都已經失控了。」

美國職棒持續攻佔新聞版面,防疫專家佛奇也有份,儘管他為國民隊開球,投出大暴投,但佛奇的球員卡銷量,跟本人人氣一樣高,開賣24小時破紀錄賣出,超過5.1萬張。

美國防疫專家佛奇vs.CNN主播:「我覺得很謙遜也很難為情,(我猜總統川普一定很羨慕),(他一定希望很快能有他自己的球員卡)。」

結果還真的被主播說中了,川普親口透露「美版阿中」的高人氣,讓他好羨慕。

美國總統川普:「這實在讓人難以理解,一個為我們工作,和我們非常親近工作的,佛奇醫生還有伯克斯醫生,都擁有很高評價,他們有高評價,但是卻沒人喜歡我。」

 
數字會說話,民調顯示在新冠疫情上65%美國人信任佛奇,相信川普的人只有30%,佛州過去24小時,新增9210例,單日死亡人數也創下新高,密西西比州8成確診者,都是開趴染疫,紐澤西州海灘,救生員爆發群聚感染,全美22州疫情,急速升溫。

亞特蘭大傳染病專家Carlos del Rio:「武漢在疫情期間死了1千多人,美國一天就達到這個數字,疫情已經完全失控了。」

只是任憑專家說破嘴,要政府積極作為擋下疫情,川普卻還在把奎寧,當成新冠解藥。

美國總統川普:「很多醫生都認為它非常成功,奎寧再搭配鋅或是紅黴素,我相信它我會服用,你知道嗎我連續吃了14天,現在我在這裡,對吧我在這。」

鐵齒的川普不把疫情當一回事,美國確診數只會越來越失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疫情#奎寧#川普#佛奇#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29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