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選倒數百日 川普關鍵州民調全輸對手拜登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7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7 23:13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00天,川普因為防疫不力,民調直直落,2016年讓他勝出的3個關鍵州,現在都倒戈改挺民主黨參選人拜登。拜登聲勢看好,現在傳出有三個可能的副手人選,而且三位都是女性,其中又以非裔聯邦參議員「賀錦麗」呼聲最高。

圖/路透社

 
剛打完小白球,川普隔著馬路向「川粉」拋出一頂頂紅色棒球帽,川普龍心大悅又拍手又握拳,開心和NFL傳奇四分衛Brett Favre切磋完高爾夫球後,川普搭上空軍一號返回華府。

CNN記者:「這天他也宣布,他不去幫洋基開幕戰開球了,因為當天他要專心在新冠疫情上。」

只是川普又不戴口罩近距離和「川粉」互動,讓專家氣得痛罵川普「永遠都講不聽」。

 
前美國白宮顧問David Gergen:「川普如果想扭轉新冠疫情,他應該把口罩戴上,少打小白球,別再丟帽子,他從沒做到總統該有的樣子。」

前白宮顧問的分析不是沒有道理,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來勢洶洶,而他究竟會找誰當副手?外界猜測可能人選包括曾參加民主黨黨內初選的聯邦參議員賀錦麗,歐巴馬時期的國安顧問萊斯以及亞特蘭大市長波托斯,三位都是女性而其中賀錦麗呼聲最高。

根據福斯新聞民調,拜登佛州支持率51%大勝川普的38%,拜登在明尼蘇達州、賓州和密西根州支持率都領先川普,六大關鍵搖擺州,拜登在三州取得優勢。

CNN主播:「川普總統(2016年)拿到306張選舉人票,現在呢?如果拿掉密西根州,拿掉佛羅里達州和亞歷桑那州,加上最新民調,威斯康辛州是艱困選區,賓州是艱困選區,北卡羅萊那州是艱困選區,川普可能只拿205張(選舉人票)。」

川普選情告急,現在連共和黨資深黨員都準備變心。

億萬富翁JIMMY TOSH:「或許川普做的事我有八成同意,但是從道德面來看,我沒辦法支持一個騙子。」

現在一群億萬富豪共和黨員不滿川普不把疫情當一回事,再加上之前警方粗暴對待非裔平權示威者,組成「反川聯盟」阻撓川普連任,而讓川普民調一路下滑的,還有一發不可收拾的疫情。

 
CNN資深政治記者Harry Enten:「根據福斯新聞民調,目前全美最重要議題就是疫情,疫情目前佔29%,經濟只有它的一半15%,如果你問選民『在新冠疫情上你信任誰?』可以看到拜登以壓倒性的51%獲得信賴。」

現在全球疫情重災區就是美國,全球1600萬人確診美國就包辦超過四分之一其中佛州有超過9200例,美國疫情整個七月都在燒,但美國人照樣享受生活,餐廳、酒吧照開,民眾照樣出門聚餐玩樂,口罩不戴就是不戴。

CNN記者:「佛州又新增9259人確診,77人死亡,累積有超過5800名佛州人死亡,但是看看我背後的畫面,你可以看到很多人,坐在戶外的擁擠區域,現場音樂和樂團互尬,會讓你以為疫情並沒有多嚴重。」

現在佛州ICU病床告急一般病房被清出來當加護病房用,一個美國宛如兩個不同世界,川普再不想辦法擋下疫情,再當四年白宮主人的美夢肯定會離他愈來愈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大選#川普#新冠肺炎#賀錦麗#民調#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36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