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邦秘探也出動逮人! 波特蘭示威遭軍隊鎮壓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0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0 20:40

美國反種族歧視示威,在波特蘭,群眾試圖拉倒雕像,聯邦軍隊被下令展開鎮壓,美國媒體還發現,聯邦幹員也秘密出動,強行逮捕示威民眾,對此,波特蘭市長相當不滿,嗆聲川普,立刻撤回聯邦軍隊。

圖/路透社

 
一陣爆破聲後,只見一群警察圍著一名示威者,拿起警棍就對著男子一陣猛打,還朝男子臉上噴辣椒水。

又是煙火,又是催淚彈,整條街煙霧瀰漫,這在美國波特蘭的反種族歧視抗議,已經進入了第53天,現在更讓示威者不滿的是,現在川普下令聯邦軍隊進駐鎮壓。

示威民眾:「你們在做什麼,說話啊,給我說話,你們在做什麼。」

 
這兩名一身迷彩軍服的執法人員,荷槍實彈,完全不理會其他示威者的質問,還用方巾拉高蒙住臉,直接就把路邊男子給抓走。

示威民眾:「發生什麼事了,你們是誰,告訴我們你的名字,我們會把你救出來的,你叫什麼名字,告訴我們你的名字。」

這名黑衣男來不及辯解,就被押上車,仔細看這兩名男子的迷彩軍服上,貼著警察的字樣,但卻把男子押上一輛私家車,後來才知道是聯邦幹員出動了。

CNN記者:「那些警察是來自,美國海關暨邊境保護局的,我們詢問CBP,這名被逮捕的人士怎麼了,有被釋放嗎,CBP至今還沒回應我們的問題。」

川普一聲令下,要聯邦幹員到地方止暴治亂,這也讓當地市長很不滿,要川普把聯邦軍隊撤回去。

波特蘭市長惠勒:「現在的情況是數十位,甚至上百位聯邦軍隊,湧進了我們的城市,他們的所做所為,讓緊張情勢大大升溫,這裡一點都不需要他們。」

市長表示,從未要求也不需要政府動員軍隊,砲轟川普幫倒忙,而川普還放話,要起訴所有破壞所有公共雕像和設施的人,強硬作風讓各地示威再升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種族歧視#鎮壓#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62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