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又升溫! 蘋果宣布再關美國11間零售商店


發佈時間:2020/06/2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12:34

亞利桑那州儼然成為美國現在的疫情熱點!甚至有醫生忍不住跳出來痛罵,美國的大人太自私,比小孩更沒同情心。眼見全美超過半數的州疫情恐怕要失控,也讓蘋果公司緊急宣布將再度關閉包括亞利桑那在內,11間疫情嚴重地區的零售店,導致蘋果股價應聲下挫。

示意圖/TVBS

 
上個月好不容易重開美國分店,蘋果公司現在卻宣布,受到疫情影響,將再度關閉佛州、北卡州、亞利桑那州等疫情嚴重地區的11間零售商店,消息一出,蘋果股價應聲下跌了1%。

亞利桑那州民眾:「他們很顯然沒在保持社交距離,沒戴口罩那些人是我的朋友。」

作為全美最早解封的地區之一,亞利桑那州成為疫情熱點,當地人竟然還在為「該不該戴口罩」爭論不休。

 
亞利桑那州民眾:「我認為口罩很好,但我也認為那有點像安慰劑。」

從三月開始,亞利桑那州的單日新增確診幾乎天天創新高,讓醫師氣得開罵。

亞利桑那州急診醫師:「『反正你死了我也不在乎』,「我繼續喝啤酒、吃漢堡』,幼稚園小朋友都比這些人有同情心,真的很令人難過。」

奧克拉荷馬州確診數和上周比較,激增了110%,只是聽到總統川普要來辦造勢,大批支持者連夜搭帳篷排隊,要見川普一面。

全美將近一半的州確診寫下單日新高,也讓官方再度緊縮規定,加州要求民眾在公共場所都要戴口罩,紐約州也規定,外地人都必須隔離。

紐約州州長古莫:「現在我們反而怕別人把病毒帶進我們的州。」

儘管麥當勞預期,這個夏天開放店內用餐後,要在美國召募26萬員工,但世衛警告,全球進入新的危險階段,疫情還沒得到控制,美國人的樂觀或許來得太早了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確診#關閉#零售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895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