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韓戰雲密布! 北韓前線哨所悄悄增兵


發佈時間:2020/06/1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17:52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北韓除了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還放話要在非軍事區部署兵力,目前南韓24小時全面監控,果真發現北韓哨所有增兵跡象,就怕戰事一處擊發,南韓也連夜在延坪島進行反登陸訓練,美軍加派偵察機盤旋首爾、京畿道上空,全方位監視人民軍動向。

南韓24小時,緊盯北韓,情況似乎越來越不妙。

 

記者:「北韓最前線的監視哨所正在增兵,特別是以往放空的哨所也投入兵力,持續擴大前線的壓力。」

北韓前線哨所,證實悄悄增兵,據傳還有50到100人規模的軍隊,進駐開城,逼得南韓軍方,也得動起來。

記者:「海軍陸戰隊為了嚴防北韓軍事挑釁,已經進入24小時警戒,並動員K9自走砲等武器,在西北島附近進行夜間訓練。」
 

南韓延坪島海軍陸戰隊,已連夜進行反登陸訓練,首爾京畿道上空,也有美軍偵察機RC-135監視盤旋,因為不久前北韓再放話,要讓首爾陷入火海,這段台詞1994年第一次北韓核武危機時,也曾說過。

時任北韓代表朴英洙:「這裡離首爾並不遠,一旦發生戰爭,勢必會陷入火海。」

還有南韓媒體大膽猜測,北韓下個目標,可能是炸毀金剛山飯店,北韓金與正話越說越狠,現在也不再以總統稱呼文在寅,而是改叫他南韓官員。

北韓主播:「兩韓關係陷入無法挽回最壞結局的過程中,南韓官員終於打破沈默。」

文在寅原本打著陽光政策,如今卻陷入空前危機,民調也跌到3月以來新低,但金家兄妹不按牌理出牌,南韓方面似乎暫時也束手無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南韓#聯絡辦公室#部署兵力#增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57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