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浮宮、凱旋門、馬丘比丘 全球景點拚解封


發佈時間:2020/06/17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9:22

從歐洲到美洲,全球都在拚「解封」!法國的羅浮宮跟凱旋門,都將在下週重新開放,至於秘魯的「天空之城」馬丘比丘,也已經宣布在七月重開。只是這些觀光景點,都做出人員管控的防疫措施。畢竟解封後,可能出現第二波疫情,德國柏林一個社區,就爆發57人群聚感染,讓當局緊急隔離上千人。

圖/路透社

 
德國首都柏林郊區,爆出群聚感染,這是在一個小社區內57人新冠病毒檢測陽性,當局緊急隔離數千人。

德國官員:「目前我們總共隔離了6棟公寓,369戶人家。」

隨著歐洲各國解封,第二波疫情的威脅,如影隨形,儘管如此,還是有不少德國人,到西班牙馬略卡島度假。

 
德國旅遊觀光業者:「希望旅客們能在馬略卡島,享受個寧靜祥和的假期。」

法國知名景點凱旋門、羅浮宮都準備在下週重開,只是參觀羅浮宮,除了要先事前預約,還得戴上口罩防疫。

另一個要開放的知名景點,是南半球的「天空之城」馬丘比丘。

庫斯科大區主席貝納文特:「我們將會限制每小時75人,每天只能有675名觀光客。」

馬丘比丘預計在7月重新開放,每天放行675人,這個數字是以往的四分之一。

只是祕魯的確診人數,已經突破23萬大關,在拉丁美洲僅次於巴西,高居第二名。

祕魯總統:「新冠肺炎是我國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危機。」

 
在利馬大都會區,確診病例占了秘魯全國七成,當地一間教堂,還在座位上貼了6千多張死者照片,舉辦彌撒哀悼。

利馬教堂工作人員:「我們的健保系統沒有用,希望政府能為貧窮人民著想。」

為了控制疫情,安地斯山區的農民兵,甚至動用鞭刑,來對付不遵守規定的村民。

祕魯國防部長:「這些有警察、軍隊、農民兵的地區,疫情都控制得不錯,尤其是安地斯山的卡哈馬爾卡區。」

南美洲疫情新熱點智利,最近每天新增超過5千人,加護病房爆滿,當局宣布緊急災難狀態延長90天,呼籲民眾不要外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解封#新冠肺炎#歐洲#馬丘比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2763

0.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