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iscovery紀錄片 SpaceX太空船背後秘辛


發佈時間:2020/06/09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23:15

美國睽違九年送太空人上宇宙,而且這次NASA首次和民營公司SpaceX合作,公司的創辦人正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Discovery頻道特別耗費一年多時間,記錄下NASA和馬斯克的合作過程。

圖/翻攝自 SpaceX  YouTube

 
NASA太空人鮑勃本肯:「倒數三,二,一,零,發射。」

美國重啟太空夢,成功發射獵鷹九號火箭和載人太空船飛龍號,送兩名太空人上國際太空站。

NASA太空人鮑勃本肯:「有時就是會發生爆炸,你要怎麼跟自己的兒子說,身先士卒的同時又得面對風險。」

 
美國睽違九年,也是首次有民營公司送太空人上外太空,而且這個公司SpaceX就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創辦的。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要將人送到外太空,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不可能零風險。」

Discovery頻道花費1年多時間,拍攝馬斯克和NASA的合作過程。

NASA署長吉姆布萊登斯坦:「謝謝各位今天撥冗來到加州霍索恩的SpaceX,我們的首要之務就是要送美國太空人上太空。」

NASA在2014年和SpaceX簽下了26億美元合約,讓SpaceX開發飛龍號和「獵鷹9號」火箭。

Discovery旁白:「這是SpaceX最新飛龍號的處女航,未來將載太空人升空。」

飛龍號高約5公尺,最多可容納7個人。

 
Discovery旁白:「在SpaceX發射載人太空船之前,必須先完成兩大無人太空艙,升空里程碑。」

SpaceX通過無數次測試,打敗了競爭對手波音公司。

Discovery旁白:「NASA太空人道格赫利和鮑勃本肯,是SpaceX首發,載人升空任務的機組人員。」

記者克里斯欽達文波特:「SpaceX是個野心很大的公司,由企業大亨馬斯克於2002年創立,公司的最終目標是要殖民火星。」

而馬斯克的野心不只如此,未來目標是要在2024年登陸月球,目前正在加速開發一次可搭載100人的火箭,為人類登上火星鋪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空人#宇宙#太空船#月球#火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67

0.1838